邱復生勸侯友宜退選 謝衣鳯:朱立倫必大公無私安排

邱復生勸侯友宜退選 謝衣鳯:朱立倫必大公無私安排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報導

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在臉書上發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0多年朋友身分建議他放棄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市長使命,更喊話主席朱立倫、中評委、中常委與黨內同志,一同成就台灣的「漢子」。對此,國民黨中常委謝衣鳯回應,邱復生董事長所言,目前並非大部分大部分民眾的心聲,若侯友宜退選,會對選情造成影響,相信朱立倫主席會做最好安排。

邱復生指出,侯市長40年來,做過很多一般人做不到的了不起的事,尤其是天母南非大使館的一幕,仍然深刻印在他心。也有幸在侯市長二次重要時刻與侯餐敍、建言。8年來,侯市長一直努力不懈的工作,是台灣人有目共睹,侯是「漢子」,建議他放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那就是海濶天空的境界」。

謝衣鳯提到,選舉已經進入倒數兩個月,如果侯友宜現在才退出選舉,會對這次總統與立委的選舉造成重大的影響,她說,目前藍營的方式就是全民調的方式,全權授權給主席以及總統候選人,也相信朱立倫一直以來都是大公無私,絕對會以最好的安排來完成這次藍白合的討論。

謝衣鳯反指民進黨,在選舉期間大撒幣,指出行政院現擴大內需,不論是陸生納健保、人工生殖法,以及行政院長陳建仁撥200億預算給醫事人員加薪等,都是大撒幣的政策。目前現在沒有辦法就政策實質面來檢討,卻能夠以大撒幣的方式給予民眾實質的感受,表示民進黨已經進行一個急救章的作法,並非真的為全民的健康,以及全民的福利來著想,怒斥這樣的方式沒有真正的改變民眾的生活。

照片來源:取自謝衣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樂見藍白合 4參選人讚馬英九出手談全民調助民意

轟侯辦、金溥聰有夠蠢 蔡正元:可能讓侯友宜挺著胸膛倒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