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公益紀實:「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聯手決戰婕斯盃】

美商婕斯長年以來持續關注公益,今年更首度將運動賽事與慈善公益結合,除了希望帶給人們高品質的運動饗宴,更希望透過運動傳遞健康,以公益回饋社會。在台灣喜好羽球的人口超過200萬人,但羽球賽事卻相對小眾,而因此婕斯致力邀請世界級頂尖羽球選手來台進行國家明星對抗賽,藉由世界冠軍的交流、激戰,增加婕斯盃賽事的可看性,進而強化民眾觀賞意願,也讓大家對於羽球運動和選手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更貼近世界級的冠軍喔!


第一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於9/30、10/1在台北天母體育館盛大開打,台灣由「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及「羽球王子」王子維首度合拍混雙,兩人展現高度的默契,配合的恰到好處。除此之外還邀請了中國代表隊選手王琳、陳宏,丹麥選手Line KJAERSFELDT(凱絲菲特)、Mads CONRAD-PETERSEN(柯拉彼得生),馬來西亞選手陳嘉雯、陳文宏來對戰,這次賽制為一戰定生死,讓比賽更加地刺激有看頭。

很多台灣觀眾也許對羽球這項運動,除了現任世界球后戴資穎跟王子維之外,剩下一無所知,但是這次近距離在台灣現場觀賽,相信很多朋友都徹底愛上這項運動,球員的風度、刺激的比賽、精湛的球技讓人大開眼界,現場可以感受到快速擊球的聲音,每球都讓人震撼,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陳文宏殺球時速達421公里,非常驚人的速度,比高鐵還快了一百多公里啊!球員每一球都非常鏗鏘有力,在場無論坐得多遠,都能夠清楚的聽到清脆的擊球聲,殺球的魄力更是讓人目不轉睛,透過了「婕斯盃」讓台灣民眾重新了解這項運動,藉由比賽進而認識各國好手。

賽後球員們也紛紛提供了自己的球拍、球衣作義賣,柯拉彼得生贊助全英賽第3名的球拍,義賣1萬3000元台幣,王子維的裝備喊價義賣2萬2000元,戴資穎則是喊價至5萬2000元,除了義賣之外,還安排了「慈善捐款對抗賽」,由婕斯總裁李偉行與知名演員柯叔元出戰世界球后戴資穎,這項公益對抗賽是為了自閉症兒童募款。最終戴資穎以11比2獲勝,也為自閉症兒童募得13萬5000元的公益款項,柯叔元和李總裁則是標準的「雖敗猶榮」,也讓我們見識到了美商婕斯對於公益和支持台灣運動的熱情和認真。


成功和致富在婕斯已是必然
選擇婕斯,成就未來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