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月餅不夠看 烘焙界美魔女辣媽Shania 推出創意波蘿鳳梨酥


網紅電商太吸金,不僅有越來越多網紅推出自有品牌與聯名品牌,更是費盡心思打造吸睛又吸金的商品,就是要讓粉絲們耳目一新。滔客生活傳媒繼與人氣美妝部落客花花,打造以花花命名的自有保養品品牌「BeHannah」之後,再與烘焙界美魔女辣媽Shania,在中秋節前夕推出限量創意波蘿鳳梨酥禮盒,波蘿和鳳梨酥雙拚,迸出新滋味!健康與自然的食材,讓粉絲們在中秋節吃得快樂又健康。




網紅銷售力太強 聯名品牌層出不窮
電商經營在2017年上半年就有巨幅的改變,社群媒體發展下,大部分廠商皆倚靠名人與網紅的粉絲購買力銷售,網紅們成為廠商寵兒,連時尚大牌都紛紛與網紅打造聯名品牌,屢屢締造銷售佳績!如中國最會賺錢的時尚網紅張大奕,經營自己的網店,全年進帳3億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5億元,吸金能力超過范冰冰。滔客生活傳媒即看中此趨勢,開拓網紅商機,培養網紅的商品潛力。 此次辣媽Shania用她最受歡迎的波蘿烘焙與堅持不用人造奶油,不用改良劑的廠商法森頌聯名推出「波蘿鳳梨酥」限量禮盒,每日限量製作,給粉絲們最好的中秋贈禮。


新媒體汰舊迅速 網紅拓展形象拚市場
辣媽Shania靠麵包機烘焙爆紅,而且保養超強被封烘焙界美魔女,不僅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也是電視節目《女人234》的固定嘉賓,更拓展形象,首次嘗試當主持人,主持TALK TV《絕世辣媽》節目,收視成績頗佳。辣媽Shania不斷突破,帶來與眾不同的知性辣媽形象!

滔客生活傳媒
TALK滔客生活傳媒深耕於網路社群多年,目前不僅擁有一千多萬的強大粉絲群,旗下也包括經營多年有成的滔客線上雜誌TALK Magazine、自2016年底加入直播市場的TALK TV、名人獨家商品的電商平台TALK Shopping,網紅經紀規劃的TALK Star及觸角延伸海外的TALK Asia。
滔客生活傳媒→http://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