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交替之際,妳的皮膚又在鬧情緒了嗎?女神般的光瓷水肌就靠它們!

「等一下就要出門約會了,整個鼻子都在脫皮該怎麼辦啊!?」
「明天要出席重要的餐聚,臉上乾燥鬧水荒,細紋看起來好明顯喔!」
「希望親愛的另一半觸碰我的臉頰時能感覺到QQ水潤彈力呀!」



經過了長期的炎夏防曬保養程序之後,迎接涼爽怡人的秋季!這個季節不會讓人一整天感覺到身體因流汗而黏膩,甚至臉上也不會因為微微的汗漬而容易脫妝。但當妳準備畫上神清氣爽的明亮妝彩時,卻發現臉上的肌膚又在鬧情緒了!有一種粗糙的觸覺,就連上完DD霜、隔離乳還是看不到美肌感。

因為在秋冬交接之時,不再高溫的氣候使得像有雷達一樣的臉部肌膚馬上偵測到變化,立刻縮節油脂的供應,這時候的肌膚經歷了外在的降溫及內在的脂質供應減少,呈現出不平衡的現象,明顯乾燥、粗糙。再加上冬北季風將中國的污染物帶進台灣,空氣的污染也會影響肌膚的自然調節,都讓肌膚狀況雪上加霜,開始龜裂然後脫皮。此時,上了妝就成為滿是小脫皮的毛毛臉了!



其實這都是肌膚渴求獲得充分的放鬆和保養,正如疲憊的身體渴望睡眠一樣。
但該如何重現肌膚亮澤呢?

重現亮膚好氣色
現代的女人不僅要面對生活及職場的壓力,更要對抗環境中逐漸惡化的因子,包括了各種空氣污染及重金屬的傷害,一定要運用更深層的保養程序才能代謝膚質的壞因子。
Try it!



luminesceTM 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
在緊急狀況用luminesceTM 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給予魔法,喚醒肌膚的自然活力,維持一整季的潤彈美麗。luminesceTM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在這個季節交替的重要時刻,輕鬆的恢復緊緻又水潤的光采!它能提供肌膚水份,又能調理老化角質、代謝髒污,舒緩因環境帶來的傷害,滋潤疲憊肌膚,天然椰子生物纖維製成的奈導膜助導天然乳油木果及珍貴的七草金質草本配方,敷面膜的同時防禦修護並有效吸收。

肌膚煥發彈潤活力

敷完面膜後應以修護霜持續保養,隨著空氣汙染越來越惡劣、年齡也漸漸增長,毛孔粗大、油水不平衡、細紋悄悄爬上了臉龐,肌膚想要恢復原本的Q彈光采,根本難上加難。



luminesce TM賦活肌因修護霜擁有抗老科技,結合胜肽科技、核心傳導系統,直達肌底的滲透力,一次解決乾燥、黯沉、粗糙、細紋、老化五大問題,讓彈潤的肌感用肉眼就看得出來,讓人羨慕。展現水潤、透亮的年輕光采,每個季節都是肌膚的完美季節!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