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四步驟,深層清潔毛孔,粉刺掰掰~

洗臉是保養首要步驟,也是影響後續保養的關鍵。正確的洗臉不只是帶走臉上累積的髒污及老廢角質,更是為了讓肌膚完整吸收保養品,若是認為洗臉很容易所以隨便洗洗的話,肌膚也會回報暗沉、皺紋、乾燥甚至是痘痘...等問題。因此,好好的洗臉是每天對自己最好的寵愛喔!



正確洗臉要注意以下幾個重點:

第一步:溫水潑濕全臉

過冷的水,會使毛孔緊縮,不利粉刺油垢的代謝;太熱的水,會造成油脂過度的清潔,導致乾澀緊繃。建議使用與體溫相似的溫水來作為洗臉時最好的水溫,既能夠充分打開毛孔清潔,也不會帶走太多肌膚表層的油脂,皮膚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下清潔。

第二步:潔顏露充分起泡

將潔顏露取適量,在濕潤的手掌心上搓揉起泡後,再將泡沫帶到臉部使用。千萬別小看將潔顏用品充分起泡這個步驟,若直接將洗顏品塗抹在臉上忘記起泡這步驟的話,不但傷害肌膚,還可能會使潔顏品阻塞毛孔造成痘痘。

第三步:徹底清潔

將充分起泡後的潔顏露,以畫圓的方式均勻的塗抹在臉上,輕柔的用指腹按摩全臉額頭兩頰以及連同鼻翼人中下巴等這些小地方,用畫圓的方式仔細的按摩清潔 15-20下,讓泡泡遍布全臉。

第四步:沖掉泡沫



以足夠的清水沖洗全臉,將多餘的泡沫從臉部帶走,最後仔細檢查髮際線及下巴靠近脖子耳際處是否還有未帶走的剩餘泡沫。若是一切都乾淨後,最後用冷水再次潑灑全臉,讓稍冷的水將臉部的毛孔收縮將水分鎖住,最後以乾淨的毛巾按壓並輕柔的將臉部拭淨。



luminesce™ 賦活肌因潔顏露中的珍稀極地蘆薈萃取賦予肌膚水潤透的質感,多種維他命補充了肌膚滿滿的元氣,其中含有的水楊酸代謝掉了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這時的肌膚不但粉刺掰掰了,深層毛孔清潔了,開始呼吸的肌膚也迫不急待地等著之後的後續保養囉!

最後一道美顏工序小提醒:面膜

面對的空氣品質越來越差,皮膚傷害更是教人緊張害怕,光是正確洗臉還不夠,選擇溫和又能淨化修復的面膜,是打造清透肌的重要步驟:強化肌膚代謝,將老化角質、殘留在肌膚上的髒污代謝後,皮膚才能回復正常新陳代謝,膚質才會細嫩;否則再高檔的護膚品,皮膚也無法有效吸收。
luminesce™ 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採用天然椰子生物纖維製成的奈導膜,導入天然乳油木果及珍貴的七草金質精粹草本配方,分子細小且清爽不膩,易被皮膚角質吸收,能促進代謝及修護肌膚,讓皮膚從底層透出光彩。



每天正確好好的洗臉與特殊護理,白天使用防止污塵黏附,強化肌膚對環境的抵抗力,夜晚使用提升修護力,強化肌膚屏障,全天候360°守護肌齡!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