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心靈擇食營】邱錦伶親自帶領,雲南香格里拉(九天八夜)

2017雲南香格里拉 心靈擇食營

一年一次與《邱錦伶》面對面行程

仰望浩瀚星空,傾聽大地的呼吸,尋回全然的健康,擇食是一種態度,一種覺知的生活觀, 邱錦伶:「當你開始擇食,首先欲望會降低,身體變乾淨了,很多靈覺就打開了,面對自己的情緒、探索自己。擇食告訴你什麼東西不要吃,讓身體細胞乾淨,但當你開始追求心靈乾淨時,就會去整理生活,你會很明確感受到,有一些人會讓你不舒服,有這個覺醒,會從整理生活又延伸到整理自己的人際關係。」

【擇食】邱錦伶親自領團
‧全程飲食之菜單均由邱錦伶親自設計並監督
‧擇食一日工作坊
‧夜晚談心時間

承天之氣,接地之力,倘佯在廣大天空下,身心能量淨化,在這裏開始了!

獨家行程
結合全方位靜心課程:音療工作坊、觀星聽缽、唐卡、製陶、跳神法會

嚴國航 Koshu 音頻療癒與內觀靜心、神聖音頻與淨化掃描 兩日工作坊

天地和我們之間存著神秘的管道,從內心可以對宇宙發聲,從共振當中追回我們體內失去的諧和律。音頻帶領進入五次元狀態,提升意識能,調整身心狀況,觀照跟覺察身體的反應,並練習了解自己身體釋放的訊息。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17期/ 6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