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修靈性|從電影《奇異博士》看靈性世界

《你以為的魔法只是科幻嗎》

電影中的許多奇蹟、魔法,穿梭於時間與空間的異次元、意念、咒語、靈魂出體…,那些我們以為的科幻電影,卻是很多修形而上學的人於不可思議的秘境中,所體驗到的經歷實相。

一部精采的動漫電影,完全符合好萊塢賣座元素,片中男主角自以為高人一等,用自己習慣的科學思維,質疑脈輪、能量、信仰等古老傳承的智慧,等到他走投無路時求助於東方神祕學,古一大師直接運用自己的法力,將他的「星靈體」震出肉體,體驗到不可思議的靈魂次元。

片中古一大師對男主角說:醫生,你以為你知道世界的運作方式,可是如果我告訴你,你所知道的「現實」,不過是冰山一角。

主講人:陳賀美
中國大陸《悅己》雜誌的創刊編輯總監,將「快樂由自己,美麗身心靈」的訴求帶進中國大陸引領風騷十年之久。同樣的,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老天爺給予了陳賀美不同的任務,在經歷一次莫名的手術後,她知道必須要放下自己一手打出來的天下,那些我們過去所引以為傲的高薪成就和地位。

陳賀美離開工作後走訪世界名山聖地,重新連回自己的內在智慧。此次活動她將帶領大家跟隨著電影男主主角,做一次深度的心靈秘境旅行,並期待與有缘人相互碰撞出生命的火花。

關於陳賀美,ASHA 這樣說:
第一次與賀美見面,是在心悅的一樓,這是我很喜歡的能量空間,空間能量總泛著盈透的粉紅光,對我而言,溫采輕盈是心悅與大家分享的主要色彩。這天下午,我很期待與這位傳說中的奇女子賀美見面,她優雅的走進心悅,知性中帶有些歷經世事後的溫婉,那靛藍帶點薰衣草紫色的氣場,襯托了柔情中對世事的剛毅,在心悅裡的她格外突出,令人愉悅、印象深刻。

她像極了奇異博士裡的男主角,她探索宇宙、她有獨特觀點詮釋神性,電影奇異博士之所以吸引人,是那跳脫常態併加神秘觀點的意境,今天,賀美也用她獨特的觀點與大家共同分享電影奇異博士。

賀美有著通靈的天賦,她臣服於天的強大信念讓我深深感動,她本著身體力行的愛地球願景也讓我更知了善用個人天賦,在她身上,我看到一為愛地球的宇宙使者正在傳播愛與能量。推薦大家在這珍貴的兩小時一起來傾聽賀美的神性之旅~

引言人/ASHA
‧心悅人文空間創辦人之一
‧天生能與不同次元的存有溝通,透過精神導師白長老和高靈們, 學習各種宇宙療癒能力
‧著作《小奇的奇幻之旅》,商周出版

課程時間:2017/7/1(六)下午2:00~下午4:30
活動地點:心悅人文空間 台北市金門街12巷7號
課程費用:NT$800
報名方式:專線02-23626068 (周一至周五10:00~18:30)
線上報名:http://www.camelia.com.tw/hot_233623.html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17期/ 6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