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打趴沙丘 坐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功夫熊貓4本週以5830萬美元成為北美票房冠軍;「沙丘:第二部」則是成為2024年首部票房累積破1.5億元美元大關的電影。

功夫熊貓4(Kung Fu Panda 4)是該系列電影的第4部影片,這讓其加入「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神偷奶爸/小小兵」(Despicable Me/Minions)、「冰原歷險記」(Ice Age)、史瑞克(Shrek)等片,成為賣座動畫系列電影的一員。

「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在上映後的第2個週末,表現依舊強勁,本週以4600萬美元票房排名第2,國內累積票房達1.57億美元,在國際間則有2.1億美元的票房。

新上映的恐怖片「伏慄熊」( Imaginary)以1000萬美元,在本週排名第3。

講述19世紀天主教修女努力照料貧困移民時,與政客和教會高層發生衝突的電影「天使之心」(Cabrini )本週進帳760萬美元位居第4。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Bob Marley: One Love)本週收進410萬美元,票房排名下滑到第5名。

排名第6至第10的佳作依序為:「普通天使」(Ordinary Angels), 200萬美元;「蜘蛛夫人」(Madame Web),110萬美元;「飛鴨向前衝」(Migration), 110萬美元;「熱辣滾燙」(Yolo),84萬美元;宗教片「上帝所揀選的人」(The Chosen)最新章 ,75萬美元。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