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闔家賞片 「功夫熊貓4」看阿波大展拳腳

清明連假不妨和家人看電影或追劇,新片熱騰騰上檔。院線部分有「功夫熊貓4」大展拳腳,也有女性成長國片「莎莉」;Netflix則有改編自漫畫的作品「寄生獸:灰色部隊」等。

院線部分,不少電影都搶在清明連假前上映,包含適合闔家觀賞的「功夫熊貓4」( Kung Fu Panda 4)就讓熊貓阿波帶領觀眾展開新一輪冒險;國片「莎莉」由劉品言、林柏宏主演,描繪中年女性為了尋找愛情,展開一段超乎想像的浪漫旅程。

本週也有暢銷動漫的電影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除了請回曾經執導第1到第3季的導演滿仲勸重執導筒,還有負責前3季的作畫監督千葉崇洋操刀,將跟觀眾展開一場熱血賽事。

另外「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天魔:惡之初」(The First Omen)、「屍咒」(The Sin)、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鏡之書」的電影「超危險警探」(Sleeping Dogs)、「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等片也熱騰騰上檔。

串流平台Netflix即日起有改編日本漫畫的真人版作品「寄生獸:灰色部隊」,11日起則有影集「心碎高中2」(Heartbreak High: Season 2)等。

Disney+本週則有韓星朱智勛及韓孝周主演的「支配物種」,動畫「殺手寓言」等片。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