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天團「嵐」 5成員共創新公司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嵐」今天透過傑尼斯事務所(現改名SMILE-UP.)新設的經紀公司STARTO ENTERTAINMENT宣布,5名成員已經共同成立新公司。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嵐」今年出道滿25週年,5名成員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櫻井翔今天聯名在STARTO ENTERTAINMENT的官網發布這項消息。

聲明指出,所有成員的年齡都已邁入4字頭,「希望未來能比過去更有自主性,做出比以往更具自主性的判斷,採取更有自主性的行動。更重要的是,希望可以讓每天支持我們的粉絲感受到我們更為親近。(我們)希望能夠更積極主動」。

聲明接著表示,5人多次討論這個想法,並成立了公司,「不過我們5個人的力量有限,因此希望未來能借助與我們共事至今的工作人員之力,繼續為展望未來做好準備」。

聲明最後稱「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文末署名「嵐」及5位成員的名字。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為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去年10月改名為SMILE-UP.,專注於賠償事務,且新設立一家經紀公司STARTO ENTERTAINMENT,讓原傑尼斯事務所藝人選擇與新公司個別簽約。

「嵐」的成員之一,二宮和也去年10月宣布離開事務所SMILE-UP.,以個人身分發展演藝事業,不過他也表示若「嵐」重新恢復活動,他一定不會缺席。

根據STARTO ENTERTAINMENT今天剛開設的官網,「嵐」仍屬於該公司的團體。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