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可熙當亞洲日舞短片評審 揭酷寒戰士想來台拍戲

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並擔任今年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她透露,寫劇本時總會想放入台灣元素,而「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曾說過想來台灣拍攝。

吳可熙曾撰寫「灼人秘密」劇本,此片2019年也入圍法國坎城影展官方單元「一種注目」,是台灣電影睽違11年後,再度入圍該單元。

2024亞洲日舞影展將於8月25日登場,吳可熙今天出席茶敘表示,此影展一直希望尋找貼近觀眾但創新的電影方式,這也是讓台灣新銳創作者能讓國際看見的機會。她分享,之前曾在法國、馬來西亞擔任影展評審,他們常會對台灣的作品感到驚奇,甚至打破他們過去對亞洲電影的印象。

吳可熙表示,除了撰寫個人劇本,也有另一部跟導演趙德胤合作的劇本,希望合作的新片年底有機會開拍,將會在台灣取景拍攝。

吳可熙表示,她喜歡在劇本中放入台灣元素,無論是在台灣取景,或是加入人情味等無形的元素,近年亞洲電影崛起,國際影展也喜歡有亞洲元素的作品,像是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就曾主動提及想演出她寫的劇本,還有想來台灣拍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