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堅毅復仇 手撕渣男夫+綠茶婊閨蜜/歐霓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堅毅復仇 手撕渣男夫+綠茶婊閨蜜/歐霓

歐 霓

熟悉朴敏英的觀眾一定看過她出演的劇。從〔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等,一路過來朴敏英無論是外型(她從不諱言自己的整形)和她自然生動的演技,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畢業的她絕對是專業演員。

這次她出演改編自網漫的《請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女主姜智媛。因為劇中女主是身患癌症的,為了貼近實際病人的狀態將體重減至37公斤,毅力驚人。

李伊庚飾演劇中的渣男夫朴敏換,他的長相的確近似原本網漫中的男主。宋昰昀飾演朴敏英劇中的綠茶婊閨蜜鄭秀敏,也是演活了這個因自卑、忌妒而一路追著女主跑捱在女主身邊,靠著暗地裡說謊慫恿同學誤會+欺負朴敏英,還覬覦朴敏英的工作,經常兩面手法的企圖替代掉女主當上正職職員,也背叛了女主搶走了女主的老公。

此劇從敘述姜智媛和朴敏煥婚後因家庭和工作兩頭燒,以及朴敏煥不但大男人主義讓姜智媛疲憊不堪以外,還是會動手的男人,這更讓姜智媛長期悶悶不樂鬱鬱寡歡承受著極大的壓力在生活中勞碌奔波。終致在已很不舒服的情況下就醫才得知已是胃癌末期。而朴敏煥在知道姜智媛命不久已後,第一個反應竟是跟他媽說:以後誰幫我做飯?真的渣透了!然後便覺得姜智媛這條命至少該值些錢,立即為她買了癌症險,坐等姜智媛死後領保險金爽自己。鄭秀敏則毫無愧疚地認定姜智媛死定了直接接收了她老公。在他們倆人聯手下,姜智媛最終得知真相後大崩潰導致雙方動起手來,朴敏煥絲毫不顧慮自己老婆已是癌末虛弱不堪,竟在“你直接死一死就好了”的念頭驅使下用力將姜智媛推倒,導致姜智媛頭部重創而亡。

《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堅毅復仇 手撕渣男夫+綠茶婊閨蜜/歐霓
死後的姜智媛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時間回到2013年。當她發現時便立誓要將自己悲慘的前世扭轉,對她做惡的人她都將嚴懲不貸以外,也要把曾遭遇的悲慘還給這些惡人! 劇中姜智媛經歷了精采的“第二世”,讓前一世對她做惡的人付出代價,也找到自己真正的真愛。

而令人驚喜的是,姜智媛的真愛竟也是正在過第二次人生的劉志赫。

本週播出的第四級終,姜智媛正從隨身聽中聽著BTS的歌曲,劉志赫出現讓她一驚嚇掉了隨身聽,這時劉志赫看到隨身聽上出現BTS的歌單,順口說: 我也喜歡BTS。姜智媛一下子沒注意便回說:其實我最喜歡的歌是DYNAMITE。而劉志赫則非常順暢地接口: 我最喜歡 “春日”。

哇哇哇,熟悉BTS的ARMY都知道吧,春日是BTS2017年的作品而DYNAMITE則是2020年的….這下子,他們兩人是“二次人生組”的秘密雙方會知道了……精彩啊!讓歐霓超級期待下周第五級的播出!

喜歡朴敏英的觀眾,喜歡華麗復仇狗血劇情的觀眾,不能錯過啊。快快追起來《請和我老公結婚吧》,讓我們一起看好人懲治惡人,一起將現實中的怨氣藉由看劇而爽爽地拋開丟掉!(圖片來源TVN/INSTAGRAM)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