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捐1300萬救同胞!黃明志唱跨年保證有辣妹

豪捐1300萬救同胞!黃明志唱跨年保證有辣妹
黃明志透露因為馬來西亞的經濟受到疫情影響,所以他以公司名義捐出了1300萬台幣,購買醫療物資送到各縣市醫院。(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黃明志推出新歌〈千千萬萬個我〉,該曲是最新專輯《Weenomenon》主打歌,黃明志透過該曲傳達:「看待世事我們要有自己的理念,應該無畏權勢勇敢站出來,黃明志願當領頭羊出來發聲,千萬不要懼怕噓聲和嘲諷。」此外,黃明志透露先前疫情重創馬來西亞經濟,他以公司名義捐出1300萬台幣,購買醫療物資送到各縣市醫院。此外,即將在台中唱跨年的黃明志,預告舞台一定會有辣妹。

自出道以來便爭議不斷的黃明志,經常針對各種不同的社會現象及時事議題發聲,不畏強權的形象深入民心,也經常被當作不同族群的表率。愛國愛家鄉的黃明志日前因為馬來西亞疫情肆虐一年半,重創馬來西亞經濟,黃明志個人以公司名義捐出將近200多萬馬幣(約1300萬台幣),並邀請了贊助商的加入再捐贈了大約100多萬馬幣(約660萬台幣)購買醫療器材等物資送到各縣市醫院,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投入捐助行列,解救同胞於水火之中。

豪捐1300萬救同胞!黃明志唱跨年保證有辣妹
▼黃明志推出新歌〈千千萬萬個我〉。(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豪捐1300萬救同胞!黃明志唱跨年保證有辣妹

黃明志藉著歌曲〈千千萬萬個我〉這首歌發起「戰爭難民資助計劃」,呼籲把每一份愛傳起來,收集愛心為戰爭地區的民眾提供實際援助!黃明志官方Instagram帳號於2023年11月1號上傳了一段近期以巴戰爭及相關遊行的片段,並聲明每累積1000個讚就以1美金計算,撥款作為資助基金,資助對象為因戰亂受傷、殘疾或燒傷的無辜民眾。

此外,黃明志與盧廣仲,將在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 日晚上7點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黃明志屆時打頭陣,負責開場嘉賓重任,他直呼:「這是第一次在台中跨年,聽說台中的觀眾是很瘋狂的,超期待這次演出。」更預告:「我會帶很多人來跟大家一起跨年,舞台上陣仗將破自己演出紀錄,保證一定會有辣妹,經典歌曲一次滿足,因為開場就是要熱鬧,這會是我這次演出的大亮點。」

相關新聞


黃明志空軍基地唱《玻璃心》!舉國旗嗨喊:民主自由萬歲


黃明志不忍了!世界巡演獨缺香港站原因曝 無奈嘆「踩紅線」


紅髮艾德Ed Sheeran挺過低潮明年二度來台!主辦方回應加場可能性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