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文替母助選 于美人愛子心疼媽累倒了

千字文替母助選 于美人愛子心疼媽累倒了
于美人愛子吐千字文替母助選,心疼老媽累倒了卻自責。(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58歲于美人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下定決心卸下明星光環,有抱負想成為政治新星為民服務,連主持13年節目《超級紅人榜》都已告假。她的好友許常德在臉書分享,于美人兒子王泓翔(Max)替母親助選的千字文,描述于美人從未在凌晨1點以前上床休息過,每天跑完行程回家都花2個小時在準備資料,有時血壓高達180,「累到支撐不下去才去睡,她卻很自責的跟我說她不應該睡著。」

千字文替母助選 于美人愛子心疼媽累倒了
于美人(左)和兒子Max母子情深的背影。(圖/翻攝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Max向選民分享他的母親于美人,表示自他懂事以來,老媽就忙得要命,「小時候我經常已經上床睡覺了,可是母親還沒回來」,即便是如此,他認為于美人給他的愛沒有少過,說道:「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知道我是被我母親愛著的。」

有時候他會被于美人帶去參加公益活動,但他根本不知為何要去,「我只知道我母親喜歡做這些事情,而這些事情是善事,所以這本身就是一件好事,可是我那時還是不懂。」接著,Max提到父母離異後,他個性變得比較成熟,也去國外讀書,在他大學最後一學期,得知媽媽要參選「我滿驚訝我從沒想過我母親會從政」,于美人對兒子說:「想要為這個國家盡一分力。」

千字文替母助選 于美人愛子心疼媽累倒了
于美人(右)和許常德擁有多年交情。(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Max支持于美人的決定,畢業後回台灣,發現老媽比她電視節目事業巔峰狀態的時候還要忙,「當日本開始排放核污染水的時候,她凌晨3點去魚市場去關心漁夫,她有時候會在萬華區一天拜訪5個菜市場,我有跟著去過一次,那次我們只有去拜訪2個菜市場,我就已經覺得身體快吃不消了。」

他認為母親就像在玩極限運動、燃燒生命,「我真的好害怕,因為那一刻她看起來是那麼脆弱」,但于美人就是要拚到底,那一刻Max都懂了,「這世界上有一種人,他們沒有辦法袖手旁觀,當他們覺得自己可以幫助一些人,讓某些事情變得更好的時候,他們就會站出來,奮不顧身的去做他們覺得是對的事情,而我覺得我母親就是這種人。」

相關新聞


于美人《鄉民大學問》被郭子乾嚇傻 駁賣房選立委:是兩件事情


詹雅雯病情惡化「一度短暫失明」!好友于美人曝最新錄影近況


林心如重看《還珠格格》傻眼:我演得好爛 生澀演技笑爆蘇有朋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