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收粉絲手寫信!吳慷仁1個超暖舉動秒圈粉

親收粉絲手寫信!吳慷仁1個超暖舉動秒圈粉
吳慷仁收粉絲手寫信,貼心1舉動讓他秒圈粉,還網友直呼他的行為「很多明星做不到」。(圖/吳慷仁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40歲演員吳慷仁以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還演過《模仿犯》、《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多部夯劇。近日他為了新電影《富都青年》到大陸廈門宣傳,有粉絲在停車場等待吳慷仁出現,他要離開時接起粉絲拿的手寫信,還特地抬頭看了對方好幾眼,小小貼心的舉動,讓大批網友直呼「圈粉了!」

親收粉絲手寫信!吳慷仁1個超暖舉動秒圈粉
《富都青年》中吳慷仁(前)、陳澤耀演兄弟,在市場辛苦打工。(圖/甲上)

吳慷仁近日為了新電影,到大陸廈門宣傳,一名大陸網友發文透露,「昨晚一邊寫一邊哭、一邊哭一邊寫的信,真的親手送給吳慷仁了」。只見一群粉絲在停車場等待吳慷仁,他特地走過來還接獲粉絲的手寫信,拿到後並沒有馬上轉頭就走,和粉絲對看了幾眼,最後揮手點頭才離開,相當有誠意。

親收粉絲手寫信!吳慷仁1個超暖舉動秒圈粉
吳慷仁收粉絲的信還會正眼看著粉絲,相當有誠意。(圖/小紅書)

吳慷仁的暖舉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眾人認為他不僅顏值在線,演技實力更是有目共睹,還如此親切善待粉絲,「好Nice!對粉絲們都是一樣好」、「很多明星都是信拿著就走了,根本不會正眼看誰送的~不是粉也覺得他好有禮貌」、「我相信他一定會看」、「之前他生日我們一群粉絲寄信,他還把信都平鋪開,和所有的信合照了,他真的值得。」

相關新聞


陳慧翎病逝享年48歲!吳慷仁嘆「難免眼眶濕潤」 道別文惹淚粉絲


陳慧翎執導15年拿下5座金鐘獎 《下一站,幸福》挖掘影帝吳慷仁


金鐘58/吳慷仁《模仿犯》錯失視帝 吐露心聲:成績有目共睹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