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證實!BTOB出道11年 全員不續約

經紀公司證實!BTOB出道11年 全員不續約
BTOB與經紀公司CUBE合作11年,第2次續約破局。(圖/翻攝BTOB IG)

[NOWnews今日新聞] 2012年出道的韓團BTOB,憑藉出色的唱功和受到大眾喜愛的音樂,成為K-POP第3代男團代表,與經紀公司CUBE合作11年,6名團員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陸星材全員不續約,BTOB正式走入歷史。

經紀公司證實!BTOB出道11年 全員不續約
BTOB被其他經紀公司開價60億韓元挖角,最終因商標權談不攏出走老東家CUBE娛樂。(圖/翻攝BTOB IG)

CUBE娛樂6日證實:「在BTOB第2次合約即將到期之際,本公司與成員們進行了長時間慎重討論,結果在相互協商下決定不再續約。CUBE娛樂和BTOB的緣分很遺憾在這裡結束了,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喜歡開始另一個旅程的BTOB。」

傳出有其他經紀公司捧60億韓元(約1.5億台幣)的合約金高薪挖角BTOB,但成員們維持BTOB的意志強烈,因此與CUBE娛樂協調過最終的續約金,過程中,CUBE娛樂以持有BTOB商標權為條件,要求抽成部分銷售額,最終談判破局。

相關新聞


GD驗毒報告出爐是陰性!捲刑事案12天 首發聲「4字中文」吐怨氣


粉絲被撞成植物人「聽東方神起的歌奇蹟醒了」 金俊秀來台北謝她


EXO燦烈去醫美診所「再生皮膚」!躺床治療畫面全部公開了

  • 新聞關鍵字: BTOB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