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與惡2》先整形!周渝民想拉皮:變鳳眼

拍《與惡2》先整形!周渝民想拉皮:變鳳眼
《我們與惡的距離2》故事跨度20年,周渝民撂話去拉皮「拉成鳳眼」。(圖/大慕影藝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我們與惡的距離2》主要卡司首度曝光,由金鐘導演林君陽率領主演周渝民(仔仔)、薛仕凌、謝欣穎、楊貴媚、于子育,今(9)日現身文策院「2023創意內容大會」,承襲首季直面議題的寫實調性,《與惡2》將深入社會安全網、國民法官等議題,故事內容橫跨20年,要回到年輕小夥子的模樣,周渝民打算靠整形,搞笑說:「我打算進行眼尾拉提手術,拉成鳳眼,繃到沒表情。」

拍《與惡2》先整形!周渝民想拉皮:變鳳眼
楊貴媚(左)與薛仕凌在《與惡2》飾演母子檔。(圖/大慕影藝提供)

《與惡2》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拍,編劇呂蒔媛歷經4年田調撰寫,故事時空在3個年代跨度穿梭,架構龐大複雜,涉及公衛、法律、政治、精神疾病等領域,光主要角色就多達18位、配角約30位,有台詞的人物更多達上百人。

呂蒔媛提到,由於田調過程中喜歡大量閱讀「判決書」,進而帶給她創作上的啟發,「看一個人的犯罪,不是只看他當下的過程,是要看他過去所有的生命歷程,那既然是這樣我們就一起回到20年前吧!」

拍《與惡2》先整形!周渝民想拉皮:變鳳眼
于子育(左)、謝欣穎加入《與惡2》演員陣容。(圖/大慕影藝提供)

導演林君陽坦言看完劇本第一反應是「好難」,更形容這部戲是《與惡1》加上《人選之人》的雙重難度,「短期之內還沒有看到台灣有人這樣做過,這事情是很興奮的。」

由金鐘視帝周渝民挑戰飾演喪失妻兒的精神科醫生、「得獎機器」薛仕凌演出地方立委、金馬得主謝欣穎詮釋命運坎坷的堅韌母親,金馬影后楊貴媚飾演議員,劇中也是薛仕凌的媽媽,金鐘得主于子育飾演公衛護士,金獎陣容備受期待。

相關新聞


周渝民專訪/女兒愛BLACKPINK!看《流星花園》神反應仔仔好無奈


周渝民專訪/厭倦曬恩愛!與喻虹淵結婚8年 仔仔認曾自私要求1事


《我們與惡的距離2》開拍!全部換人演 周渝民挑大梁角色超悲催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