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展元回應了!被小龍女啦啦隊拿帥照應援

徐展元回應了!被小龍女啦啦隊拿帥照應援
小龍女啦啦隊(右圖)不斷高舉著徐展元照片「斬猿」助陣。對此,徐展元本人也開心表示,球隊反而因此拿到5座總冠軍。(圖/徐展元、Dragon Beauties小龍女FB)

[NOWnews今日新聞] 味全龍昨(11)日「斬猿」成功,把台灣大賽戰線拉到第七戰,場邊的小龍女啦啦隊功不可沒,紛紛祭出「斬猿」法寶助陣,其中知名主播徐展元的照片,就一直被啦啦隊們高舉著,意外成為場邊另類的焦點。對此,徐展元就親自解釋來由,並笑說樂天桃猿的前身Lamigo,反而因此拿到5座總冠軍,引發討論。

目前人在義大利旅遊的徐展元,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球迷有創意,不涉及惡質攻擊的應援方式,我是不反對啦!」原來曾率領味全龍三連霸的傳奇總教練徐生明,就是徐展元的堂叔;另一邊則是徐展元連續擔任5年主播的球隊Lamigo桃猿,也是現今樂天桃猿的前身。這讓徐展元直呼:「今年中職龍猿總冠軍戰,兩隊跟我都有淵源,像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徐展元回應了!被小龍女啦啦隊拿帥照應援
徐展元目前與愛妻谷懷萱在義大利浪漫旅遊中,卻也十分關注著台灣大賽。(圖/徐展元FB)

對於「斬猿」由來,徐展元笑著解釋:「之前也有球迷用過很多次啦!結果Lamigo桃猿隊2014~15年二連霸,2017~19締造三連霸!」自豪球隊反而因此打出好表現。最後徐展元說他非常期待今年的台灣大賽G7,並希望兩隊球員與教練們都能拚盡全力、發揮極致、不留遺憾。

貼文曝光後,湧入許多球迷留言,「看來該送展元一些紅色的東西了」、「好懷念以前的Lamigo」、「我是鐵猿迷,一路以來超愛展元哥」、「我們球迷心中的展元大師人很好的」、「希望可以再聽你播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徐展元回應了!被小龍女啦啦隊拿帥照應援
小映與其他成員都祭出斬猿法寶,希望藉此擊敗樂天桃猿。(圖/Dragon Beauties小龍女FB)

徐展元回應了!被小龍女啦啦隊拿帥照應援
小龍女練習生沛沛(左)、講薑(右)都拿出徐展元照片,祈求帶來勝利好運。(圖/Dragon Beauties小龍女FB)


相關新聞


味全龍「斬猿」成功拚到G7!小龍女啦啦隊跳了3年落淚:很多感觸


獨/小龍女啦啦隊突發全黑照「別觸碰我身體」!隊長琪琪心疼發聲


啦啦隊慈妹跳了6年壓力大!被球迷1句話逼哭「我連事情都做不好」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