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頭七入夢相見!趙傳94歲父親安詳離世

盼頭七入夢相見!趙傳94歲父親安詳離世
趙傳父親於安詳中離世,享耆壽94歲,他盼爸爸頭七能入夢與他相見,「讓我再抱抱您」。(圖/趙傳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62歲歌手趙傳,擁有多首經典名曲,〈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愛要怎麼說出口〉等等。昨(12)日晚間,趙傳在臉書上發文透露,94歲的父親於6日離世,不捨表示「今天是爸的頭七,我好希望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盼頭七入夢相見!趙傳94歲父親安詳離世
趙傳發文哀悼父親辭世,表達不捨及感謝。(圖/趙傳臉書)

趙傳昨日在臉書上透露,94歲的老父親於6日辭世,他憶起小時候父親的模樣,是位愛家帶嚴肅感的父親。「因為是軍醫工作吧!所以要看到爸爸的時間只有晚餐後的小片刻,爸媽倆會放黑膠唱片聽歌,孩子們一起享受音樂的美好。」每逢過年時全家聚在一起,是最常跟爸爸相處的時光,聽著爸爸他曾經歷過的生活,「也是我當爸爸後我才真的瞭解了我的爸爸。」

盼頭七入夢相見!趙傳94歲父親安詳離世
趙傳父親於安詳中離世,享耆壽94歲。(圖/趙傳臉書)

趙傳父親於安詳寧靜之中辭世,他對父親表達不捨及感謝,「謝謝您生了我一副好嗓子,謝謝您讓我做我愛的工作,謝謝您奉獻了寶貴的一生給我們個溫暖的家!」昨日為父親頭七,趙傳盼望能在夢中見到祂,「能讓我說聲:爸爸我愛您,願您在天堂一切安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唱紅《劇場版咒術迴戰0》!日團空降金音 趙傳恩人曝光


61歲趙傳首攻北流 邀請徐懷鈺完成「人生大夢」


《營業中》包場趙傳60歲壽宴 姚元浩重啟招牌紅酒燉牛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