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誰奪金鐘 劇迷一面倒點名他

《此時此刻》誰奪金鐘 劇迷一面倒點名他
《此時此刻》單元「完美的躲避球賽」催淚,劇迷點名楊銘威奪金鐘。(圖/Netflix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Netflix冠軍台劇《此時此刻》10篇愛情故事集合10大天菜,個個好會演,尤其是楊銘威在「完美的躲避球賽」飾演深櫃同志,愛上直男張軒睿,內斂又壓抑的崩潰告白戲逼哭觀眾,紛紛表示期盼「楊銘威奪金鐘」。

《此時此刻》誰奪金鐘 劇迷一面倒點名他
楊銘威在《此時此刻》單元「完美的躲避球賽」飾演愛上直男的深櫃同志。(圖/Netflix提供)

張軒睿一看劇本就很心疼楊銘威的角色,另一單元的男主角劉俊謙也非常想挑戰這個人物,對於深櫃議題發酵,楊銘威表示:「第1次詮釋這樣的角色,非常印象深刻,單元名稱也隱喻人生的逃避與面對,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很開心大家也喜歡。」

《此時此刻》誰奪金鐘 劇迷一面倒點名他
劉俊謙帥氣外貌被譽為「港版坂口健太郎」。(圖/Netflix提供)

笑中帶淚的單元「站一個晚上」,講述聽障外送員劉俊謙與按摩女郎郭雪芙的邂逅,劉俊謙為戲犧牲露屁股又起生理反應,令觀眾讚許「看完立刻搜尋劉俊謙」、「港版坂口健太郎」,他笑回:「謝謝大家的愛護!很開心大家都喜歡,看見這麼好色的我。」

《此時此刻》誰奪金鐘 劇迷一面倒點名他
朱軒洋(左)、王淨算是《此時此刻》的小清新CP。(圖/Netflix提供)

演出第1集單元「戀愛實境秀」的朱軒洋,詮釋純樸男孩「張永」,被讚是「天才型演員」,劇中不論彈吉他還是怒摔杯子都可愛又帥氣,朱軒洋也熱情回應:「謝謝所有一起拍攝時的工作夥伴,永遠難忘過程中的經歷。」

《此時此刻》誰奪金鐘 劇迷一面倒點名他
《此時此刻》卡司林心如(前至後)、小S、林熙蕾、劉品言、修杰楷、朱軒洋、吳慷仁、王淨、Lulu、林柏宏的組合超強大。(圖/Netflix提供)

《此時此刻》10大天菜包括朱軒洋、劉俊謙、林柏宏、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林哲熹、吳慷仁、修杰楷、曾敬驊,被形容「10集皆是驚喜,猶如一包彩虹糖,每顆顏色口味皆不相同,卻各自有它獨特且迷人的味道」,製作人修杰楷表示很期待已經看過1遍的觀眾可以再多細細品味幾遍,相信每一次的重看都能獲得不一樣的感受。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吳慷仁出局!小S盯上《此時此刻》劉俊謙:好可愛 釣出本人回應


李佳穎《此時此刻》偷腥小S老公 風衣打開「銷魂畫面」全洩


《此時此刻》賈靜雯曾敬驊「辦公桌連結」 大陸粉絲看到內褲瘋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