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拜把兄弟陳亞蘭 莊凱勛現身暴瘦10公斤

曖昧拜把兄弟陳亞蘭 莊凱勛現身暴瘦10公斤
莊凱勛(右)暴瘦10公斤,與陳亞蘭搭檔配音動畫,化身兩小無猜的曖昧男女。(圖/臺博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金鐘視帝陳亞蘭、迷你視帝莊凱勛今(15)日出席台博館「北臺紀遊」配音記者會,莊凱勛談到近況,他之前胖到78公斤,為了角色花半年瘦回68公斤,就算要拍戲依然堅持每天運動,6點起床、7點去健身房跑步,他肯定的說:「比較有精神!以前是『飯桶』,一次要吃3碗飯,現在戒白飯。」

3D動畫「北臺紀遊」帶領觀眾從一個現代研究員的視角,穿越回到「康熙臺灣輿圖」繪製的時空下,遇到當時的歷史人物、看見18世紀時的台灣地貌,莊凱勛一聽到陳亞蘭邀約,1秒答應此次配音工作,不計酬勞、排除萬難答應參與,除了友情力挺,「畢竟用台語的機會比較少,可以再次用母語呈現動畫,很珍惜。」

曖昧拜把兄弟陳亞蘭 莊凱勛現身暴瘦10公斤
莊凱勛(左)、陳亞蘭拍完《勇氣家族》結拜當兄弟。(圖/臺博館提供)

莊凱勛在劇中詮釋一位從現代穿越到過去的台灣文史研究員,他表示很榮幸再度和陳亞蘭合作,兩人在拍攝《勇氣家族》已結拜兄弟,他尊稱陳亞蘭為「二哥」,「在配音室裡有二哥就特別安心!」

他之前在《勇氣家族》和陳亞蘭飾演夫妻,這次兩人「化聲」有曖昧情感的少男少女,陳亞蘭開玩笑說:「(感情)才要有進展就到了下一幕。」只是2人如何讓聲音降齡演出?兩人表示過去演出歌仔戲和京劇都需要訓練共鳴,陳亞蘭調侃莊凱勛根本變聲成為小孩,因此對2人來說都不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陳亞蘭被爆少賺百萬!認心臟出代誌 堅持不停工「只睡2小時」


陳亞蘭賣房拍歌仔戲拚命賺錢補貼!累到心臟不適 急停工損失百萬


金鐘58/陳亞蘭典禮沒超時「20屆來首次」 帥回:一直發揮沒必要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