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到一半出狀況!任賢齊突衝上台幫忙麋先生

唱到一半出狀況!任賢齊突衝上台幫忙麋先生
麋先生長沙場的演唱會由任賢齊(右三)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麋先生MIXER的「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已正式起跑,日前於長沙開唱,當演唱歌曲〈嗜愛動物〉前,麥克風突然出問題,檢查許久後,嘉賓任賢齊竟驚喜現身。在驚喜的餘波中任賢齊還加碼點歌,合唱他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2》節目時,第一次在長沙演唱的歌曲〈傷心太平洋〉,毫無彩排的情況下,麋先生展現即興精彩的表演,讓任賢齊笑說:「有偷練喔!」

麋先生回想起當時心情,吉他手小B透露,長沙站巡演表演途中,技師告知他的麥克風出了問題,要先拿下台檢查,他說:「當時想說怎麼檢查這麼久,沒想到唱到〈嗜愛動物〉時,齊哥拿著那支麥克風突然出現,才發覺這一切都是齊哥給的浪漫驚喜。」對於任賢齊突然地現身,麋先生真的非常感動,他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長沙演出,齊哥正好在長沙工作,他很像家裡的大哥,用他『大哥式的浪漫』給我們陪伴,讓我們感覺溫暖又安心,很謝謝齊哥!」也笑說接下來的演出,會特別檢查有沒有器材又壞掉,「真的被齊哥的驚喜嚇到了!」

唱到一半出狀況!任賢齊突衝上台幫忙麋先生
▼麋先生巡迴演唱會開跑,長沙場的演唱會由任賢齊(左三)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到一半出狀況!任賢齊突衝上台幫忙麋先生

麋先生的浪漫也展現在團員的身上,今(16)日正好是鼓手逸凡的生日,由於正逢《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麋先生提前跟公司串通,以「拍攝新專輯開箱影片」名義,實則端出蛋糕為他慶祝,讓他感動不已,逸凡說:「沒想到今年生日接連收到齊哥還有團員的大禮,真的是我沒有預料到的事,這一切『都是浪漫害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姚淳耀羞談求婚細節「不浪漫」!合體麋先生 與她一起搬家被抓包


《周處除三害》捲抄襲疑雲!阮經天露面回應了 麋先生也幫緩頰


沈文程是「山道猴子」始祖!曾練車撞山壁 超慘傷勢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