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猝逝4週年!高以翔爸爸也走了

愛子猝逝4週年!高以翔爸爸也走了
高以翔(右一)逝世4週年,父親曹道成(左一)也離開人世。(圖/翻攝自高宇橋IG)

[NOWnews今日新聞] 高以翔(本名曹志翔)2019年11月27日到大陸錄真人秀節目,跑步闖關時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如今父親曹道成傳出離世,高以翔二哥高宇橋選在弟弟逝世4週年前夕,透過IG證實,向爸爸喊話:「如果還有緣,希望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兒子!」

愛子猝逝4週年!高以翔爸爸也走了
高以翔過世4年。(圖/捷星娛樂提供)

昨(26)日高宇橋上傳一張和父親親密的鬼臉合照,以中英文寫下:「我最親愛的爸爸,如果還有緣,希望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兒子!我愛你爸爸,希望再次見到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希望我有機會再次成為你的兒子...」

愛子猝逝4週年!高以翔爸爸也走了
高宇橋(左)悼念父親。(圖/翻攝自高宇橋IG)

高宇橋9月22日才分享一家四口全家福,祝高以翔39歲生日快樂,怎料,2個多月後,曹爸爸離開人世,照片中,高以翔父子在天上團聚,網友紛紛留言:「宇橋哥,保重身體也照顧好曹媽,曹爸只是去到了一個更好的地方」、「爸爸去找Godfrey了,二哥保重身體,好好照顧媽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曹爸爸一路走好」!

愛子猝逝4週年!高以翔爸爸也走了
高以翔父親9月到墓園陪兒子過冥誕。(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高以翔走4年了!「真人肯尼」曾和林志玲滾床、演好萊塢商業大片


高以翔爸爸「臨終前還是一樣帥」!父子天上見 高宇橋:我捨不得


金馬60/林青霞的5件事!差點當空姐或去包水餃 回台必吃這一味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