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年 AKIRA談愛妻林志玲:我很尊敬她

結婚4年 AKIRA談愛妻林志玲:我很尊敬她
Akira自白與其說娶林志玲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圖/《哇!有事嗎》、寬魚國際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Akira和林志玲結婚4年,日前上Podcast《哇!有事嗎》,宣傳「放浪兄弟」(EXILE)成軍23年的北流專場演出,被問到娶到女神林志玲有沒有壓力?Akira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我知道志玲受到多人的喜愛,不僅工作,各方面她都是我非常值得學習跟尊敬的人。」

結婚4年 AKIRA談愛妻林志玲:我很尊敬她
Akira所屬的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12月在台灣舉行海外專場演唱會。(圖/《哇!有事嗎》、寬魚國際提供)

Akira表示這4年來,自己的耳朵已經比較習慣中文的發音,尤其每次回到台灣,家人朋友都講中文,慢慢地比較容易聽得懂。主持人好奇他和「志玲姊姊」平常用什麼語言溝通?Akira說:「她日文滿好的,我們從認識到現在,都是日文對話比較多;現在有了小孩,就是中、英、日文一起對話。」

結婚4年 AKIRA談愛妻林志玲:我很尊敬她
林志玲(右)過49歲生日,驚喜公開全家福。(圖/翻攝自林志玲FB)

聊到家務事,Akira說自己會做菜,中華料裡、日式料裡都拿手,因為林志玲喜歡吃拉麵,所以他會從燉雞高湯開始煮拉麵,「但是在家裡比較常做菜的其實是我太太,她也是什麼料理都會嘗試」。他透露,自己也經常跟著兒子和老婆學中文,說著說著便以中文說出「阿公、阿嬤、阿姨、姊姊、哥哥⋯⋯」等名詞。

放浪兄弟(EXILE)出道23年,在日本累積超過2000萬張專輯銷售量,曾多次在日本5大巨蛋舉行演唱會,歷年總觀眾人數逼近千萬,12月9日他們首次海外專場「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會」,除了歷年經典歌曲,也為台灣觀眾準備了「Special」的內容,門票在KKTIX熱賣中。

相關新聞


林志玲曝光愛子正面照!49歲慶生曬全家福 粉絲驚呼「好高啊」


林志玲曬超仙背影照!憶4年前與AKIRA「婚禮內幕」 傾吐真實心聲


夫妻齊撈金!AKIRA幸福同框林志玲 福原愛、江宏傑昔代言數不完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