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趙正平沒輒!莊凱勛認了:對家人虧欠

拿趙正平沒輒!莊凱勛認了:對家人虧欠
莊凱勛顧著賺錢藏心酸「對家人虧欠」,認了拍《老不休》拿趙正平沒輒。(圖/公視台語台)

[NOWnews今日新聞] 莊凱勛擔綱主演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飾演被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他有相似的心境,「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但坦言因為太投入工作,對身邊的人感到虧欠。

他表示,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分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拿趙正平沒輒!莊凱勛認了:對家人虧欠
趙正平(左)即興演出常逗樂莊凱勛。(圖/公視台語台)

有武打底子的莊凱勛,在戲裡將隨處可見的寶特瓶當成致命武器,武術動作乾淨俐落、一氣呵成,但是遇到同樣飾演退休殺手的趙正平卻常常「失控」。他回憶道:「趙哥自帶喜感,常常看著他,我就超想笑場,有一場他問我壞人的屍體要怎麼處理,導演遲遲沒喊卡,我情急之下說:『不然先擺冰箱』,後來我跟趙哥都笑到停不下來。」

百萬YouTuber品子飾演特別殺手,對自己造型十分驚豔,還在高雄電影節首映時,被封為「台版小丑女」。她分享第一次看到自己服裝時驚呼「也太辣了吧!真的適合我嗎?」《殺手老不休》12月9日晚上9點於公視台語台第14頻道播出。

拿趙正平沒輒!莊凱勛認了:對家人虧欠
百萬YouTuber品子飾演特別殺手,被封為「台版小丑女」。(圖/公視台語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莊凱勛暴瘦10公斤!合作拜把兄弟陳亞蘭 飄出曖昧情


金鐘58/迷你劇集男主角票選!戲精莊凱勛、藍葦華全敗給雙金男神


金鐘58/金獎常客莊凱勛、劉冠廷、藍葦華激戰!李程彬拚首座視帝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