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年輕男子搭訕!秀英:我有男朋友了

被年輕男子搭訕!秀英:我有男朋友了
「少女時代」秀英被2名20歲出頭的男生搭訕要電話,她以「我有男朋友(鄭敬淏)了」回絕。(圖/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是二代女團(2000年至2010年出道的韓團)中的天花板,創下無數輝煌紀錄,但演藝圈汰換率快,後起之秀一一崛起,許多20年後出生的年輕人,早已不知道「少女時代」是誰;成員之一的秀英昨(14)日就在節目《趙賢雅的週四夜晚》公開被20歲年輕人搭訕的經歷,對方鼓起勇氣要電話,到最後疑似不知道秀英跟他男朋友鄭敬淏是何方人物,有趣故事引起熱議。

被年輕男子搭訕!秀英:我有男朋友了
秀英透露被2位20歲出頭的男生要電話。(圖/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YouTube)

秀英為了《趙賢雅的週四夜晚》觀看次數,公開從未分享的故事,她透露年初在狎鷗亭被2名看似20歲出頭的男生搭訕,當時她戴著口罩,藝人身分不會被發現,其中一位男生害羞的拿起手機,秀英以為是粉絲要合照,豈料對方竟說:「我真的是人生第一次....不好意思,方便的話,可以跟妳要電話嗎?」直球搭訕嚇壞秀英。

秀英以為自己聽錯,大聲湊近說:「蛤?」對方嚇到再問一次:「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跟妳要電話嗎?」該男子的朋友也出面助攻表示:「我可以掛保證,他真的從來沒有跟女生要過電話!」秀英勉為其難回他:「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結果該男不死心,追問:「交往多久了?」秀英:「10年了...」

秀英說對方不相信她有男友,以為是拒絕才撒謊,持續要電話,秀英表示當下很猶豫,怕承認是「少女時代」成員的話,對方會很難堪,但自己又不想聽到「不知道少女時代是誰」的話,秀英最終以「真的不好意思」,該男才放棄離開。

趙賢雅聽完故事後,暖心安慰:「與其說是少女時代的秀英,不如說是那個人只是覺得妳是年齡相仿、高又漂亮的女生。但你們年齡也不同啊....妳在這行業也20多年了,如果他從來沒見過妳,那我想對方應該才20歲出頭吧。」

秀英跟演員鄭敬淏於2012年9月認識,直到在2014年認愛,2人交往至今非常穩定,外出約會毫不掩飾,是全網公認且最喜愛的演藝圈情侶檔之一,非粉絲的網友也都期盼看到他們走向結婚、白頭到老。

被年輕男子搭訕!秀英:我有男朋友了
秀英(右)與鄭敬淏是眾所周知的情侶。(圖/翻攝MAMA X)

被年輕男子搭訕!秀英:我有男朋友了
戴著口罩的秀英以為聽錯,最後以「我有男朋友」拒絕對方,豈料男子不死心問「交往多久」,秀英表示「10年了」。(圖/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YouTube)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秀英來台灣吃牛肉麵!柴犬才不在乎「少女時代」 直接大便給她看


台灣粉絲考不上律師!「少女時代」秀英抱緊打氣:妳一定要考上喔


《黑暗榮耀》全宰寯「露臉」秀英台北見面會 電梯裡瘋狂罵髒話!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