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直播太慢了 正妹倒立「上衣整件掉下來」

關直播太慢了 正妹倒立「上衣整件掉下來」
抖音正妹表演倒立絕活,卻發生走光事故,嚇到關閉直播。(圖/翻攝自倪聞悅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23歲大陸抖音正妹倪聞悅以瞳鈴大眼、172公分窈窕身材吸引粉絲關注,帳號超過4萬人追蹤,她近來開直播表演倒立,感謝金主斗內,但沒作足防護措施,上衣不慎整件滑落,由於沒著內衣,正面春光外洩,倪聞悅火速下播止血,不過走光畫面早被網友截圖流傳。

直播中,倪聞悅應粉絲要求挑戰倒立,她為了防止走光,先將短T紮進睡褲裡,沒想到,才倒立不到1秒鐘,衣服下襬突然滑下,沒穿內衣的倪聞悅,鏡頭前袒胸露乳,即便她第一時間立刻停止動作,急忙結束直播,仍不敵手速快的網友,回放影片並截下她的事故片段放上社群媒體。

關直播太慢了 正妹倒立「上衣整件掉下來」
▼倪聞悅示範倒立不小心走光,嚇到整個人跌下來。(圖/翻攝自微博)

關直播太慢了 正妹倒立「上衣整件掉下來」

意外發生後,有網友認為倪聞悅刻意設計露點戲碼,為得是博取知名度和流量,不過也有人分析她的反應頗為真實,不像自導自演,目前已經搜尋不到倪聞悅抖音帳號,疑似被本人關閉,先避風頭。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鄧紫棋巡演傳出大走光!鏡頭一帶胸部嚇死粉絲 真相曝光讓人發笑


金鐘58/豆花妹開衩裙走光 這部位外露才讓她崩潰:不許放大!


甜心主播「不明凸起」遭疑沒穿內衣 林容安親上火線否認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