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稱來自中國!歐陽娣娣選秀惹議

宣稱來自中國!歐陽娣娣選秀惹議
19歲的歐陽娣娣參加選秀節目,宣稱來自中國,引起網友熱議。(圖/歐陽娣娣IG)

[NOWnews今日新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3名女兒,遺傳父母的藝術細胞,在演戲、音樂都很有才華,繼長女歐陽妮妮、次女歐陽娜娜相繼進入演藝圈後,目前就讀北京電影學院的么女歐陽娣娣也有意成為藝人,她追尋二姊的腳步進軍大陸演藝圈,最近參加在泰國舉辦的偶像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自我介紹時宣稱來自中國,引起網友熱議,歐陽娜娜跟歐陽妮妮則在IG轉發妹妹的照片,請大家幫她加油打氣,三姊妹相當團結。

宣稱來自中國!歐陽娣娣選秀惹議
歐陽妮妮(上至下)、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一家人多才多藝。(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由於中國近年禁止選秀節目,製作單位只好遠赴國外開錄,歐陽娣娣還一度傳出在選秀節目落選的消息,不過僅是誤傳,因為該女團選秀節目一直都在招兵買馬,今(15)日正式宣布2月3日在WETV騰訊視頻海外版開播,歐陽娣娣在IG曬出自己穿著選秀制服的清純美照大方拉票。

宣稱來自中國!歐陽娣娣選秀惹議
歐陽娣娣(左)是傅娟(右)和歐陽龍的么女,去年考上北京電影學院。(圖/歐陽娣娣微博)

宣稱來自中國!歐陽娣娣選秀惹議
歐陽娜娜轉發妹妹歐陽娣娣的IG限時動態,為她加油打氣。(圖/歐陽娣娣IG)

只見年僅19歲的她,留著一頭波浪長髮,並在辮子上裝飾著蝴蝶結,外貌相當清純可愛,呼籲網友能支持自己,不過,她在自我介紹時宣稱來自中國,而非台灣,引起不少熱議,有網友罵她向中國靠攏,也有人表示非常期待她的表現,歐陽妮妮則轉發妹妹的IG限時動態,「大家快來幫小妹call,一起留言去幫她加油吧」,歐陽娜娜也轉發此則訊息為妹妹打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di☂️(@_didiouyang__)分享的貼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歐陽娣娣搶當女團偶像!被爆「節目海選遭淘汰」 本人親自回應了


歐陽娜娜傳賺「好幾個億」養一家五口 歐陽妮妮曾怨歐陽龍偏心


歐陽娜娜「上半身淨空」拍藝術照!出道9年最大尺度 上萬人驚呼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