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破億最好!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

年薪破億最好!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
女優三上悠亞去年退休,她宣布心中理想的擇偶條件是至少年薪3000萬日幣,若是能破億元就更理想。(圖/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想跟女優交往不是夢!曾是偶像團體SKE48成員的三上悠亞,因為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轉型當AV女優後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她去年30歲後宣布正式引退,讓不少粉絲婉惜,有綜藝節目好奇褪下女優光環後,三上悠亞是否會跟粉絲交往,她開口給了50%可能性,但要求未來交往對象至少年薪3000萬日幣(約640萬元台幣),最理想的話是年薪一億元(約2130萬元台幣),如果荷包不夠滿,恐怕很難一親芳澤。

年薪破億最好!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
三上悠亞去年宣布引退,自己開公司當老闆。(圖/三上悠亞Instagram)

三上悠亞桃花不斷,本來是女團偶像的她,19歲與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手越祐也激吻照流出,被迫轉型成AV女優,後來又與傑尼斯團體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浪花男子」成員長尾謙杜過從甚密,被質疑有劈腿嫌疑,可見極受歡迎,轉型後魅力不減。

年薪破億最好!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
三上悠亞去年來台幫味全龍隊開球,表現非常亮眼。(圖/林柏年攝)

她近日擔任綜藝節目《岩倉與吉住的節目》嘉賓,聊到過往的經驗,透露有粉絲經常出席她的活動,表達想和她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願望,甚至不惜成為成人影片演員,這樣的瘋狂表現讓她和節目嘉賓都非常驚訝,不過一旦以粉絲身分參加見面會接近她,三上悠亞就會把對方視為鐵粉,而不是浪漫的戀愛對象。

年薪破億最好!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
三上悠亞開出擇偶條件,另一半至少要年薪3000萬元日幣。(圖/記者陳明中攝,2023.08.07)

有可能跟粉絲談戀愛嗎?三上悠亞給的答案是50%,而非0%,會視與粉絲相處狀況而定,至於未來擇偶的年收入條件,為了有一定的生活水準,她希望對方能有約3000日幣(約640萬新台幣)的收入,最理想的伴侶年收入則是1億日幣(約2130萬新台幣),希望2人能一同工作和旅行,互相支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開戰三上悠亞、相澤南!三級片《一路向西2》徵3名男優條件全曝光


三上悠亞超少見「嫩白1部位」曝光 粉絲嗨翻:摸起來很舒服


三上悠亞突放送福利!泡溫泉露雪白香肩 性感曲線吸10萬人按讚



延伸閱讀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