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劉冠廷全裸到尾椎 吊鋼絲整天

大尺度!劉冠廷全裸到尾椎 吊鋼絲整天
劉冠廷為了演出在《非殺人小說》中,攀爬外牆的緊張橋段吊鋼絲吊一整天。(圖/CATCHPLAY+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劇《非殺人小說》首兩集已經在CATCHPLAY+數位影音平台及愛奇藝國際站上架,官方已釋出最新第3集預告,其中一幕劉冠廷連續對自己掌嘴十分揪心,也讓觀眾猜不透兇手的下落。而在劇中,劉冠廷大尺度演出,露出背部全裸到尾椎,也引起廣泛討論。

首兩集昨晚播出後,不少網友大讚劉冠廷「演技又超越自己」,除了和隋棠的激情戲獻出背部全裸到「尾椎」令人驚豔,第二集中,劉冠廷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的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憶及拍攝過程劉冠廷苦笑說:「短短30秒的戲其實拍了一整天!劇組還找來吊車讓我吊鋼絲,我真的是掛在上面撐到沒力掉下來,但他們還是有把我拉著,落地那一刻我還特別往後跳,躺下來再側滾,一整天下來雖然很累,但畫面好看就很值得。」

大尺度!劉冠廷全裸到尾椎 吊鋼絲整天
▼劉冠廷在《非殺人小說》中,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圖/CATCHPLAY+提供)

大尺度!劉冠廷全裸到尾椎 吊鋼絲整天

日前演員們也參與官方IG直播暢聊拍攝趣事,包括導演柯貞年、演員隋棠、張詩盈、曾珮瑜線上相聚,有網友發問若演員們可以演其他人會想挑戰哪一個角色?隋棠表示對洪太太(張詩盈 飾演)這個角色滿有興趣,光預告中大喊:「我沒有生病!」這一幕就很衝擊;張詩盈則坦言每個角色各自藏有很特別的故事,自己都會想挑戰看看;曾珮瑜則想挑戰飾演東東,「現在已經是演員了,要回頭詮釋演技生澀的臨演一定很有趣。」

《非殺人小說》2024年1月17日起每週三18:00將在台灣和東南亞的CATCHPLAY+數位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同步上架,1月21日起於八大戲劇台、CATCHPLAY電影台每週日20:00和21:00同步跟播,每週更新2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劉亮佐公司倒閉徘徊離婚邊緣 衰捲《非殺人小說》離奇命案


王淨密會劉冠廷差點爆吐 《非殺人小說》不藏了「你真的愛我嗎」


陳柏霖超霸氣!與女友逛街「直接買單包色」 陪逛最久紀錄是跟她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