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輸叫藝人擦鞋!Angelababy再爆耍大牌

遊戲玩輸叫藝人擦鞋!Angelababy再爆耍大牌
Angelababy遭爆錄製《奔跑吧》節目時,竟然叫小咖藝人蹲下來替她擦鞋,只因為玩遊戲輸了比賽,讓工作人員看不下去,決定發聲爆料。(圖/楊穎工作室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近幾年爭議不斷,前陣子才發生跑去看「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觸犯中國禁忌遭到各大社群平台封殺,怎料,近日又被爆出在節目《奔跑吧》耍大牌,輸了遊戲後竟叫小咖藝人蹲下來擦鞋,讓工作人員看不下去決定通通說出來。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自稱是《奔跑吧》幕後工作人員爆料,他做了2季節目,一直都很不喜歡Angelababy的鬧脾氣,「玩遊戲輸了,竟讓沒她大咖的新疆藝人蹲下來替她擦鞋。」此外,還有表演團請Angelababy去拍照,她竟百般不願意還嫌棄人家。

遊戲玩輸叫藝人擦鞋!Angelababy再爆耍大牌
Angelababy前陣子朝聖Lisa瘋馬秀挨轟,被中國社群媒體全面封殺。(圖/Angelababy微博)

工作人員形容,Angelababy最後雖然答應拍照,但臉黑跟鍋底一樣,「只好全剪了,沒了!」另外也有網友推測,該名小咖藝人正是希林娜依高,因為兩人曾一起玩踩鞋遊戲。針對爆料,Angelababy在截稿前尚未作出回應。

事實上,現年34歲的Angelababy,自出道以來爭議不斷,先是整容、演技欠佳、還有提前暴雷廠商即將上市的新品照,甚至在主持時把贊助商名字念錯,一直到近期的Lisa瘋馬秀事件。至於耍大牌爭議並非第一次,Angelababy在2019年錄實境節目時,因不願意住帳棚,在節目中鬧脾氣,引發網友撻伐。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看Lisa瘋馬秀陷風波!Angelababy神隱半個月曬照:我們一直在路上


Angelababy取消2節目錄製!拒回應Lisa瘋馬秀 粉絲憂:被封殺了


Angelababy看瘋馬秀挨轟終於現身!快步離開機場 返陸影片被罵翻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