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挑撥人夫感情!祈錦鈅:醜人多做怪

綠茶挑撥人夫感情!祈錦鈅:醜人多做怪
祈錦鈅與老公結婚未滿1年,卻遇到老公的女性友人挑撥,氣到她怒罵「醜人多作怪」。(圖/祈錦鈅IG)

[NOWnews今日新聞] 有「暗黑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去年5月和男友閃婚,年底在加拿大誕下女娃,火速結婚生子,升格為新手辣媽,本來應該是幸福人妻的她,今(26)日卻罕見在IG動怒了,疑似有女性跟老公碎嘴說她壞話,導致祈錦鈅火氣不小,氣到直接開砲:「一股清流安慰人夫啊?綠茶香欸!」

綠茶挑撥人夫感情!祈錦鈅:醜人多做怪
祈錦鈅去年閃婚,與老公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祈錦鈅臉書)

整起事件的起因,在於祈錦鈅老公跟女性友人抱怨婚姻生活,對方安慰另一半時,竟跟老公說她壞話,「你好可惜哦,跟這樣的人結婚了」、「大家都勸過你,但你還是結婚了」、「這女的不適合你」,種種挑撥話語都讓她無法忍受,氣罵對方「小姐妳有家教上過學嗎?講難聽一點干妳屁事!」

綠茶挑撥人夫感情!祈錦鈅:醜人多做怪
祈錦鈅(左)和老公A先生赴加拿大生產,去年喜獲千金。(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她坦言,老公對婚姻有抱怨與不開心,這是很正常的,自己也會抱怨對方,但最終夫妻會和好,一起為生活努力,沒想到老公女性友人卻說自己想靠小孩綁住老公,祈錦鈅不滿地說,自己常勸人分手,不適合別浪費時間,「我也是這樣跟我老公說的,要離開隨時請便,都成年人了」。

綠茶挑撥人夫感情!祈錦鈅:醜人多做怪
祈錦鈅發IG限時動態,要老公的女性友人不要管別人家的事。(圖/祈錦鈅IG)

她自信滿滿地說,自己樹大招風,但生完小孩一樣漂亮、身材好,老公就是抱著自己不放,放話要「綠茶婊」別攻擊不熟識的人,醜人多做怪。祈錦鈅外型甜美,個性卻很嗆辣,她坦言婚後收斂許多,但不會忍耐,「我們若真的離婚妳再來安慰,然後獻身呼呼也不遲」,不過她現在已經跟老公和好,只是一吐心中怨氣,希望外人別來管閒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祈錦鈅閃婚雙喜臨門!曬5月孕肚暴增13kg 腰痠「像背了3顆球」


火辣孕婦祈錦鈅生了!劇痛2天「像斷十根肋骨」 18分鐘產下孩子


祈錦鈅「上空抱嬰」被酸靠小孩賣肉 公布產前畫面:搏你個鬼版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