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捲髮撞臉Lisa 陳美鳳辣露「纖腰長腿」

粉紅捲髮撞臉Lisa 陳美鳳辣露「纖腰長腿」
陳美鳳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以浪漫粉紅短捲髮、鑽石長鏈點綴短洋裝性感登場,神似Blackpink性感女神Lisa。(圖/民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視過年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播出,在「龍王降臨之龍鳳呈祥」單元中,邀請到「綜藝天王」胡瓜與「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世紀合體,帶領蘇晏霈、劉至翰、陳又榕、苗真、潘柏希等鳳凰藝能群星,一同陪伴觀眾守歲過新年。

粉紅捲髮撞臉Lisa 陳美鳳辣露「纖腰長腿」
陳美鳳著「鑲鑽透視裝」辣露纖腰長腿,兩套服裝造型,展現滿滿誠意,驚艷現場眾人。(圖/民視提供)

一開場陳美鳳以浪漫粉紅短捲髮、鑽石長鏈貼身短洋裝性感登場,並用一大片白色布幕圍住全身,透過光照透視展現她婀娜多姿的身材,引人無限遐想。化身龍王的胡瓜(瓜哥)則是穿上太空裝帥氣從高空太空漫步飛到舞台中央,秀出科技感十足的舞蹈,炸裂舞台的氣勢,讓現場觀眾尖叫聲連連。最後陳美鳳從高空中猶如「雪白鳳凰」從天而降,與「霸氣龍王」胡瓜合體,兩人的世紀同框畫面,震撼眾人。

粉紅捲髮撞臉Lisa 陳美鳳辣露「纖腰長腿」
陳美鳳化身「雪白鳳凰」從天而降,合體「霸氣龍王」胡瓜,在《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展現完美舞台。(圖/民視提供)

受訪時胡瓜與陳美鳳都表示,一年一次的合作覺得很感動、很開心,且參與這次舞台的表演者們也都非常認真準備整體造型、妝髮,以及舞台表演,兩大天王天后與鳳凰藝能群星們,為完美呈現舞台表演,一起練習不下數十次,希望能帶給觀眾最精彩的過年特別表演,展現出滿滿誠意。精彩節目將在2月9日晚上6點半,於民視頻道播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67歲陳美鳳「開叉到肚臍」深V迎龍年!胡瓜率百位藝人錄除夕節目


陳美鳳一張「真人芭比照」征服2萬人 67歲美出新境界


67歲陳美鳳凍齡撞臉LISA超夯!太想戀愛了 自爆暈船3條件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