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當老公!《黑幫少爺》男星回應女粉求愛

霸氣當老公!《黑幫少爺》男星回應女粉求愛
Jeff Satur羅杰夫在台北舉行「Jeff Satur : Space Shuttle No.8 Asia Tour in Taipei」首站,大膽回應女粉絲的求愛。(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從BL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中嶄露頭角的Jeff Satur羅杰夫演歌雙棲,於16、17日一連2天在台北舉行「Jeff Satur : Space Shuttle No.8 Asia Tour in Taipei」首站,2天吸引2300位粉絲朝聖。羅杰夫非常有誠意的滿足粉絲,不僅換上多套性感秀服,曬精實身材,近2小時誠意十足演出超過20首歌,甚至唱到捨不得離場的安可加碼,從中文打招呼與不斷嘴甜撩粉「你好」、「辛苦了」、「我愛你們」、「必須的」,還放話當粉絲的男友與老公,最後被粉絲無預警「回擊」祭出應援影片,當場哽咽。

演唱會上,羅杰夫穿著黑白搭配修身西服登場,連續飆唱〈Steal The Show〉、〈Highway〉,接著大喊:「台北!你好,我愛你們,兩場演出都完售了,你們要給自己鼓掌!」馬上引起歌迷大吼告白求愛「可以跟我交往嗎」,羅杰夫驚喜加碼回應:「當然可以當妳們男友,也可以當妳老公。」讓現場粉絲瞬間陷入瘋狂。

霸氣當老公!《黑幫少爺》男星回應女粉求愛
▼Jeff Satur羅杰夫近日在台北舉行「Jeff Satur : Space Shuttle No.8 Asia Tour in Taipei」首站,嘴甜狂撩粉絲。(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霸氣當老公!《黑幫少爺》男星回應女粉求愛

為了台北首場Solo秀,羅杰夫練舞技獻唱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ung Kook〈Standing Next to You〉,到了演唱會尾聲,他無預警被Saturdayss(羅杰夫粉絲名)突襲放送應援影片,他哽咽表示:「當我說愛你們,就是真的愛你們,很多很多!我一生都要和你們在這裡,我知道這一路走來,我們經歷了許多旅程,包含這一次是首次台北Solo秀,你們很棒,我希望你們都要愛自己,我希望可以一對一幫你們按摩。」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2月熱唱/紅髮艾德Ed Sheeran空降高雄!《黑幫少爺》Jeff也來台


「黑幫少爺」Jeff爆喜訊!時間、地點曝光了 特別拍攝行前廣播


趙詠華斷開林俊逸!情牽小29歲鮮肉星二代 他真實身分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