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前女友親姊 男星曝混亂情史疑遭仙人跳

睡了前女友親姊 男星曝混亂情史疑遭仙人跳
主持人錢毅睡了前女友的親姊姊,懷疑遇到仙人跳。(圖/翻攝TVBS)

[NOWnews今日新聞] 主持人錢毅在電視上擔任專業車評走紅,高大帥氣的形象受到觀眾歡迎,近日他在節目《11點熱吵店》公開婚前的荒唐情史,曾經酒後睡了前女友的親姊姊,後來還跟前女友的親姊姊認真交往一段時間,坦言:「愛情來的時候沒辦法想那麼多。」


睡了前女友親姊 男星曝混亂情史疑遭仙人跳
主持人錢毅曾與一對親姊妹各別交往一段時間。(圖/翻攝錢毅IG)

錢毅在跟某任女友交往時,女友帶他去台中一間酒吧,當時他對老闆娘留下熱情的深刻印象,回台北後因為對女友感情淡了,自然而然分手,「我自己跟哥兒們跑到台中去,想起那間酒吧,我就跑去喝酒,很奇怪,老闆娘感覺很親切,那天喝多了,自然跟老闆娘在一起了。」何妤玟問:「(只有)那一天在一起吧?」錢毅說:「沒有,後面還有很多天。」

就在錢毅跟老闆娘交往之後,有一天她才告訴錢毅,她是前女友的姊姊,錢毅超級震驚:「她們長得不太像,身材也不太一樣,一個比較肉、一個比較瘦,我本來想說是不是仙人跳,後來她跟我講說,她跟她妹妹表面上很好,其實感情沒有很好。」沈玉琳問:「震驚歸震驚,你還是跟她那個?」錢毅爽快承認:「對對對。」被沈玉琳大罵禽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沈玉琳自爆超內向!去年尾牙海撈625萬 入行時卻險被老闆退貨


沈玉琳曾只剩5000元!靠「房屋存摺」變上億製作人 致富方法公開


林襄斷聯馬傑森「背後原因」曝光!恩師沈玉琳心疼:不是外在因素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