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來台灣!《最愛》松下洸平許願吃美食

偷偷來台灣!《最愛》松下洸平許願吃美食
日劇《最愛》男主角松下洸平偷偷來台工作,聽到日本觀光客都愛喝豆漿,期許有時間也想吃看看。(圖/COME ON JKSSP)

[NOWnews今日新聞] 日劇《最愛》2021年播出後深受海內外觀眾喜愛,男主角松下洸平悄悄來台拍攝雜誌,今(18)日抽空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現在還是會有人跟他說「我有看你的《最愛》」,感到非常開心與震驚。因為《最愛》成名的松下洸平,因此常常登上「國民老公」、「最適合當女婿」等排行榜,雖然苦惱從未拿下第一名,仍開心獲得廣大網友支持。而松下洸平這趟訪台,聽到記者推薦後,也表示要找時間去喝豆漿。


偷偷來台灣!《最愛》松下洸平許願吃美食
松下洸平為拍攝工作首度來台。(圖/COME ON JKSSP)

松下洸平學生時期因為父母的關係接觸美術,但高三時看了電影《修女也瘋狂2》,轉而對音樂產生興趣,志向成為歌手的他,2008年先以「洸平」出道,但表演成績普普不受重視,2009年參演音樂劇改去當演員,2019年跟戶田惠梨香主演戲劇《緋紅》走紅,2021年主演的《最愛》使其事業衝上巔峰,有了知名度的他,2021年重啟歌手活動,圓夢舉辦演唱會。

松下洸平為了拍攝雜誌「旅遊」主題首度造訪台灣,他特別查了本土知名水果與料理,下班後要找機會品嚐,記者提議日本人都愛的豆漿店,松下洸平聽聞表示「我想去!」

演員出道的松下洸平,近期終於圓夢開演唱會,演員山崎賢人也現身觀眾席支持好友,松下洸平開心透露不只山崎賢人,很多合作過的演員朋友都有到場,「以前我們都是對戲的關係,他們第一次看我唱歌樣子,他們都覺得很新鮮,跟我說唱歌真的好聽耶。我想給他們看到更多我做音樂樣子。」他希望有機會來台開唱,先朝登上新莊2000人的Zepp New Taipei目標邁進,4萬人的大巨蛋場地暫時保留,「這標準太高了!」。


偷偷來台灣!《最愛》松下洸平許願吃美食
山崎賢人(左)力挺松下洸平,現身演唱會應援。(圖/松下洸平IG)

因為《最愛》走紅,松下洸平現在走到哪,還是會有人對他喊「阿大(劇中角色名:宮崎大輝)」,他表示現在還是會有人叫自己「阿大」,松下洸平表示:「透過《最愛》讓很多人認識到我,我是非常開心的。我當時拍這部戲時,沒想到很多人會喜歡這角色,直到現在很多人仍會跟我說我有看《最愛》,驚訝之外也很開心。日本很多人都叫我「阿大」,因為太多人叫我「阿大」,害我產生『難道我只拍過這部戲嗎?』的疑惑。」也因為「阿大」是自己演藝上的重要里程碑,松下洸平期許未來能再演出超越「阿大」的角色。

松下洸平時常登上「最想被約會的對象」、「最適合結婚的老公」、「最適合當女婿」等排行榜,雖然名列前茅,但從未拿過第一名,他承認會滑社群查看結果,開玩笑說:「但是有點困擾,沒拿到第一名好苦惱!」也澄清不會投票給自己,隨後感激網友賜票,「我以前年輕沒工作的時候,不可能進入這些排行,現在能看到自己名字已經是奇蹟」。

松下洸平新戲《9Border》將在4月播出,該劇以19歲、29歲、39歲的三姊妹為主軸,講述每個人不同時期的煩惱與面對事物,現年37歲的松下洸平談及自己的19歲、29歲:「我覺得這部作品無關性別、國籍,是大家都有共鳴的故事。19歲是苦惱、有很多煩惱的年紀,19歲已經是社會認知的大人,但我那時候不想成為大人,希望自己還是小朋友,儘管我這樣想,還是會被認為,因為當我要開始面對很多事情、去做決定,我會非常恐懼。因為19歲過一年就是20歲,20歲就一定被說『要像大人』,所以當時的我,希望自己永遠是19歲。29歲的我已經是大人,不過我在追隨夢想的路上很不如意,還是充滿苦惱的時期。我當時的夢想是希望到大舞台表演,卻沒有辦法實現,這讓我好不安,脾氣也變得暴躁。不過30歲後,20多歲的煩惱,到了30歲也就想通了,很多事情,都會有它應該有的樣子,儘管很煩惱,過去之後,也發現去煩惱那些事情,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過2年就滿39歲,松下洸平期許到時的自己,可以更自由自在,放手去做更多事情與選擇。此外,《9Border》的製作人跟《最愛》是同一位,松下洸平開心能再與熟戲的夥伴合作,「我還有跟製作人說,我們要超越《最愛》!」《9Border》4月會在台灣串流平台播出,正確資訊待官方公布。


偷偷來台灣!《最愛》松下洸平許願吃美食
松下洸平新戲《9Border》即將播出,台灣觀眾可在串流平台看到。(圖/COME ON JKSSP)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松下洸平因《最愛》爆紅 自曝「差點退出演藝圈」


快訊/D社流出韓韶禧、柳俊烈黏TT約會照!從頭到尾「很不有趣」


跟BLACKPINK Lisa合照有多難!連山下智久都被趕走 尷尬畫面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