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緋聞對象血拚!蕭煌奇戰利品曝光私下癖好

攜緋聞對象血拚!蕭煌奇戰利品曝光私下癖好
蕭煌奇與緋聞對象經紀人陳莉莉逛街,一大袋戰利品全是香氛產品。(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金曲歌王蕭煌奇樂觀看待自己視力不佳狀況,經常開起「地獄列車」以地獄哏笑話自嘲、逗得歌迷們笑呵呵!近日,他與曾傳緋聞的經紀人逛百貨公司被拍,兩人開心血拚一大袋戰利品,仔細一看竟是知名香氛品牌,揭開「地獄列車長」蕭煌奇私下充滿儀式感的一面。


攜緋聞對象血拚!蕭煌奇戰利品曝光私下癖好
蕭煌奇近日再推出新歌〈Good Show〉,令歌迷們大飽耳福。(圖/華納音樂提供)

根據《CTWANT》報導,3月中蕭煌奇沒戴帽子、眼鏡,「零偽裝」現身新北市板橋一家百貨公司,身旁同行的女子是他的經紀人陳莉莉,只見蕭煌奇手裡提著一大袋戰利品,全是知名香氛品牌產品,意外透露出圈粉無數的蕭煌奇私下一面,其實是很享受生活的人,對於嗅覺相當重視。


攜緋聞對象血拚!蕭煌奇戰利品曝光私下癖好
蕭煌奇個性幽默圈粉無數,深受年輕歌迷喜愛。(圖/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牽著經紀人陳莉莉的手臂,在逛街途中聊個不停,向來幽默的蕭煌奇逗得女方樂不可支,就連離開前在百貨公司門口等車,兩人都話匣子大開,全程暢聊沒停過。蕭煌奇與陳莉莉一起在事業上打拚超過20年、曾傳出緋聞,但蕭煌奇說過兩人是家人的關係,不太可能變成愛情關係。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蕭煌奇樂當包租公!新年計畫曝光 想砸3000萬日本置產


李吳兄弟遇瘋狂女粉!熊抱、揉手都來 蕭煌奇教這招反制


《白日之下》變態院長侵犯弱智女!受害者等10年勝訴 獲賠340萬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