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氣炸鬧大!NewJeans在台北消息傳開

粉絲氣炸鬧大!NewJeans在台北消息傳開
五月天阿信(右)開心分享NewJeans在台北的消息,慘被粉絲攻擊。(圖/NewJeans X、阿信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團NewJeans今(30)日現身台北街頭被路人目擊拍照上傳,發文者慘被廣大粉絲攻擊,直擊照最終刪文處理,但消息已傳開,五月天阿信晚間也在IG、Threads分別寫下「NewJeans在台北,Old Jeans在高雄世運」,也無辜遭受波及,貼文被歌迷洗版謾罵,言詞攻擊性十足。

NewJeans此趟首訪台是為拍攝而來,幸運的台灣Bunnies(粉絲名)巧遇拍照留念,好心上傳Threads分享,卻被其他粉絲攻擊,發文者明明沒有打擾NewJeans,亦沒有鼓舞他人追星意圖,多數留言仍以「不要打擾她們」為由,要求當事人「刪文」,直擊照最終「成功被下架」,粉絲還出面發文道歉。


粉絲氣炸鬧大!NewJeans在台北消息傳開
▼五月天阿信分享NewJeans在台灣的消息,明明沒有惡意,卻慘被粉絲攻擊求刪文。(圖/阿信Threads)

粉絲氣炸鬧大!NewJeans在台北消息傳開

因為消息傳開,五月天阿信今晚結束高雄世運演出後,發文寫下「NewJeans在台北,Old Jeans在高雄世運」,也慘被NewJeans粉絲罵「蹭什麼蹭」、「人家沒有公開,拜託刪了吧」,阿信社群最後成戰場,被NewJeans粉絲攻擊洗版,最後也下架處理,成為第二位無辜刪文者。

Minji、Hanni、Danielle、Haerin、Hyein組成的NewJeans,是南韓第一大經紀公司「HYBE」旗下子公司「ADOR」的女團,推出的作品〈Attention〉、〈Hype Boy〉、〈Ditto〉、〈OMG〉、〈Super Shy〉傳唱度高,人氣漸漸直達一線歌手地位,5位成員貴為當紅女團,相信外出有一定完善、嚴謹的保護措施,應該不是路人想「打擾」,就能隨便且成功打擾到的對象,粉絲理性、有禮,相對能減少過度擔心的「被打擾」以及「讓成員留下不好印象」等狀況。


粉絲氣炸鬧大!NewJeans在台北消息傳開
阿信自嘲是「Old Jeans」,慘被NewJeans攻擊。(圖/阿信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金唱片/NewJeans、LE SSERAFIM、IVE忙內夢幻聯動!合體畫面美翻


泰版NewJeans Danielle拍戲卡到陰!遭鬼上身差點停止呼吸


五月天壞掉了狂開18禁笑話!阿信問台下這問題竟冷場 爆笑畫面曝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