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已分手」 吳卓源吻朱軒洋挨轟小三

「男生說已分手」 吳卓源吻朱軒洋挨轟小三
熱吻朱軒洋挨轟小三,吳卓源錯愕、難過發聲,強調男方告知他是單身。(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24歲金馬獎男配角朱軒洋上個月底被週刊目擊,趁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Cindy飛南韓工作,與大5歲「鄉民女神」歌手吳卓源(Julia)在公園激吻、愛撫,吳卓源被輿論挨罵是小三,女方經紀人稍早向《NOWnews今日新聞》強調:「Julia 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透露吳卓源心情錯愕又難過。


「男生說已分手」 吳卓源吻朱軒洋挨轟小三
▼吳卓源(上圖)、朱軒洋爆出不倫戀。(圖/華風數位提供、NOWnews資料照)

「男生說已分手」 吳卓源吻朱軒洋挨轟小三

吳卓源透過所屬的經紀公司華風數位發布聲明:「Julia 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目前情況,對她來說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而朱軒洋經紀人早一步回應:「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向來形象良好的吳卓源,如今傳出介入朱軒洋和網美Cindy的感情,還被拍到親熱鐵證、遭正宮留言嗆聲,正站穩腳步的音樂事業勢必受到衝擊,吳卓源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緋聞對象有圈外人蔡先生和金曲新人ØZI,兩人皆被吳卓源否認有交往,稱都只是很好的朋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訊/朱軒洋激吻吳卓源被拍 經紀公司回應: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


朱軒洋慘了!趁交往5年網美女友出國 公園「激吻吳卓源」被活逮


激吻朱軒洋全被拍!吳卓源辣曬美腿獲封「鄉民老婆」卻陷小三風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