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兒險被畫砸!孟耿如強震下肉身護愛女

2歲女兒險被畫砸!孟耿如強震下肉身護愛女
孟耿如(右圖)的2歲女兒玉米差點被畫砸中,強震下她衝破圍欄保護愛女,母愛噴發畫面感動眾人。(圖/孟耿如臉書、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自從「921大地震」之後25年以來,今(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劇震,花東地區多處房屋倒塌、災情嚴重。藝人孟耿如在一陣天搖地動中,以肉身緊抱2歲女兒「玉米」避難,成功躲過被掉落畫作砸中的危機,1分52秒的「母愛爆發」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曝光後感動眾多網友。


2歲女兒險被畫砸!孟耿如強震下肉身護愛女
▼孟耿如在地震中以肉身保護女兒玉米。(圖/孟耿如臉書)

2歲女兒險被畫砸!孟耿如強震下肉身護愛女

花東外海今日發生芮氏規模7.2劇震,孟耿如晚間釋出一段「溫馨動作片」,跟粉絲們報平安:「跟大家報平安來晚了,因為一早起床就在拍動作片,然後家中凌亂一路整理到現在,稍微喘息一下。」影片中,原本躺在嬰兒床上的玉米正在熟睡,突然間發生劇烈晃動,牆上畫作掉落險些砸中她,下一秒孟耿如衝破圍欄「肉身護體」保護女兒,母女倆無助的坐在床邊直至地震停止。

突然發生劇震誰都會害怕,但為人母的孟耿如不得不堅強,頻頻安撫女兒說:「沒事、沒事!」同時也關心在房外的爸爸黃子佼,確認親人都平安無事後,她緊緊抱著玉米坐在床上平復情緒。孟耿如回想起早晨的驚悚過程,直呼這是她有印象以來遇過的最大地震:「沒看到影片根本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已經混亂到不行,我只想著我一定要保護好我女兒,我覺得當時自己真的是女版湯姆克魯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孫可芳才剛剖腹產子!遇地震動不了「躲床邊擔心兒子」:度秒如年


柯震東家慘變地震受災戶!柯爸「8千萬珍藏品全毀」心痛畫面曝光


古巨基來台錄音遇強震!睡到一半「天降橫禍」瞬間驚醒:以為做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