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入海外騙局!安迪女兒遭逼陪通緝犯吃飯

落入海外騙局!安迪女兒遭逼陪通緝犯吃飯
安迪女兒林吟蔚落入海外騙局,遭主辦方逼陪通緝犯吃飯、下台互動客人,回國後罹患恐慌症。(圖/翻攝林吟蔚IG)

[NOWnews今日新聞] 資深藝人林安迪的愛女、TRASH樂團主唱林志融(阿夜)的胞姊林吟蔚,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日前,她錄節目時透露,有一次去菲律賓演出時,卻被主辦單位要求下台與客人互動,還要陪台灣通緝犯吃飯,所幸最後平安回家,但也因此罹患恐慌症。


落入海外騙局!安迪女兒遭逼陪通緝犯吃飯
林吟蔚誤信友人出國演出,抵達菲律賓後一切都與當初說的不一樣。(圖/翻攝自林吟蔚臉書)

「星二代」林吟蔚日前錄製節目《一袋女王》時提到,曾接受同業友人的邀請到菲律賓演出,當時她因為情傷,心想剛好出國轉換心情,因此只確認會住在五星級飯店這件事,其他細節沒有過問太多就答應對方。想不到抵達當地後,跟當初講得五星級飯店完全不同,林吟蔚與2名舞者被安排住在色情、賭博、毒品氾濫地區,接洽演出的友人卻只丟下一句:「我也是受害者!」草草帶過。

林吟蔚本來想說,至少演出地點門口掛有自己的海報,工作內容是正常的,沒想到她卻被要求下台與客人互動,期間主辦的人還要她跟台灣通緝犯吃飯,原因是當地紛亂,需要台灣勢力幫忙保護,好險最後平安歸國,但林吟蔚卻因此患上恐慌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星二代大魔王!謝祖武、林葉亭兒子潛力股 她顏值爆表卻不當藝人


星二代學霸!徐乃麟兒子20歲跳級唸博士 他指考「30天拚上台大」


孫可芳才剛剖腹產子!遇地震動不了「躲床邊擔心兒子」:度秒如年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