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1.5公分!飯店千金憂天王星隨時壓下來

只差1.5公分!飯店千金憂天王星隨時壓下來
花蓮天王星大樓位移6.5公分,且還在持續傾倒中,讓張齡予相當憂心它傾倒後影響到自家的花蓮麗翔酒店。(圖/張齡予FB)

[NOWnews今日新聞] 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級地震,天王星大樓突然崩塌,一位女老師返家救貓喪命釀成1死,目前大樓傾斜角度持續超過60度,為避免大樓倒塌波及鄰近的建築物,工作人員暫時堆放沙石等加固大樓底部,預計明日開始拆除大樓。知名女主播張齡予家裡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就在天王星大樓旁邊,她心急如焚地發文表示,該大樓不斷傾斜,已經位移6.5公分,只差1.5公分就會影響到自家的飯店,「隨時會壓下來」,希望拆除計劃快點進行,解除她們的危機。


只差1.5公分!飯店千金憂天王星隨時壓下來
美女主播張齡予是花蓮麗翔酒店千金。(圖/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表示,父親用心經營麗翔酒店,花大錢把結構補強,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天王星大樓一夜位移6.5公分,只要再1.5公分,整棟樓恐怕就要倒塌,首當其衝就是花蓮麗翔酒店,擔憂父親幾十年的心血就要蒙難,一家人難過的夜不成眠,不停刷著媒體群組,暗自垂淚祈禱不要壓下來,慘痛損失無法估計。


只差1.5公分!飯店千金憂天王星隨時壓下來
花蓮天王星大樓持續傾倒中,讓張齡予全家都擔心地哭了。(圖/張齡予FB)

她透露天王星過去曾列為危樓,有關單位卻沒行動,才會釀成大禍,所幸飯店工作人員訓練有素,沒有造成傷亡,目前僅有財損,同仁忙著善後救災,買許多安全帽陪同客人回去拿行李、安撫現場客人,並連夜拉線把公務電腦搶救出來,繼續處理後續的退房潮,「花蓮麗翔在重災區,都還不算脫離險境⋯隨時有可能被壓下來,人根本不能進去飯店」,懇求顧客給酒店一點時間處理。


只差1.5公分!飯店千金憂天王星隨時壓下來
花蓮7.2強震影響當地旅宿,麗翔酒店首當其衝。(圖/翻攝麗翔酒店連鎖花蓮館臉書)

張齡予也表示,由於麗翔酒店位在災區,無法提供震災客房免費住宿,但家人堅持要串連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的愛心企業,一起提供短期愛心住宿,給救難人員及受災鄉親,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未來憾事不再發生。目前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最後評估,預計5日開始拆除。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強震大樓傾斜驚悚照曝!張齡予自家飯店在對面:誰來把那棟樓拉住


美女主播住震央飯店10樓!嚇到全身發軟:以為會死在這


宋仲基帶老婆兒子散步遇到台灣人 暖心詢問「台灣地震都還好嗎」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