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代官山!周杰倫與侯佩岑昔戀情被翻出

重遊代官山!周杰倫與侯佩岑昔戀情被翻出
周杰倫為演唱會現身日本,重遊代官山被拍,與「舊愛侯佩岑」戀情被翻出重提。(圖/翻攝自周杰倫IG)

[NOWnews今日新聞] 天王周杰倫(周董)4月6、7日將於日本橫濱「K Arena」開唱,他在開唱前抓緊空檔時間,重遊東京代官山,和新球友金馬影帝張震聚會,不過卻引發網友聯想,2005年他和侯佩岑的戀情曝光,地點就是在代官山。


重遊代官山!周杰倫與侯佩岑昔戀情被翻出
周杰倫(左)公布找到新的球友,是金馬影帝張震。(圖/周杰倫IG)

周杰倫睽違16年在日本開唱,趁著開唱前與好友聚會,近日周杰倫迷上網球,昨(4)日他在IG上曬出新球友是金馬影帝張震,周杰倫開心寫下:「找到新的球友,謝謝來看演唱會」。目前人在日本的周杰倫,被不少民眾在東京代官山巧遇,相較於張震的出現,網友們聯想到他與舊愛侯佩岑,2人2005年就是在代官山被狗仔拍到,意外引發話題。


重遊代官山!周杰倫與侯佩岑昔戀情被翻出
甜心主播侯佩岑曾和周杰倫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周杰倫2008年推出新歌〈時光機〉時,被問到若有一台時光機會想做什麼?周杰倫則出乎意料回答:「我不會再去代官山」。他表示,若當時沒去代官山,就不會遇到陳奕迅,更不會被原本跟拍陳奕迅的狗仔拍到。如今周杰倫再度現身代官山,網友們也紛紛八卦「複習」這段往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林書豪與周杰倫約打球!只穿拖鞋來嚇傻天王 他尷尬:我被禁賽了


周杰倫遭遊戲蹭熱度提告敗訴!「網易免賠905萬元」 二審將開庭


張惠妹的司機是周杰倫!親自接送玩透透 天王天后罕同框畫面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