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倒數9天她2度送急診!HUR+ 4月14日開唱

開唱倒數9天她2度送急診!HUR+ 4月14日開唱
HUR+將於4月14日舉行音樂會。佟凱玲(後排左起)、林詩雅、利善榛、香蘭(前排左起)、席子淇、連穎、巴倫月、C.Holly、裴頡。(圖/星鏈艾歐亞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再度引起關注的HUR+CRIMZON,去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推出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641萬元的好成績。她們近期帶來好消息,宣布將於4月14日舉行「2024 HUR+ 緋紅魅影音樂會」,不過在彩排期間,團員席子淇練舞練到腳扭傷、連穎則是急性腸胃炎2度送急診,各個都成了傷兵。

「HUR+緋紅魅影CRIMZON」是由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月、席子淇6位女團HUR成員,攜手3位新血佟凱玲、香蘭、林詩雅組成的女團,為了答謝粉絲們的支持讓集資達標,HUR+將在4月14日舉行「2024 HUR+ 緋紅魅影音樂會」,同步為發片做暖身之餘,也希望藉著音樂會帶給歌迷全新氣象;而這也是HUR+首度以9人組合舉辦音樂會,團員們透露將準備在《未來少女》節目中從未公開表演的曲目,此外也將搭配9人隊形做歌曲上的全新改編。值得一提的是,9人為了排練因新隊形所編成的新版舞蹈,在剛開始練習走位時竟然狂出「車禍」,每個人不僅「互撞」還「迷路」。


開唱倒數9天她2度送急診!HUR+ 4月14日開唱
▼HUR+為了即將到來的音樂會重新排隊形與舞蹈。(圖/星鏈艾歐亞提供)

開唱倒數9天她2度送急診!HUR+ 4月14日開唱

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最近埋首於新單曲錄製及演唱會彩排的HUR+團員,不僅忙到蠟燭兩頭燒每天睡不到5小時,更各個操成「傷兵」,團員們不是感冒確診,就是練舞腳受傷;其中舞蹈擔當之一的席子淇因為排舞不小心前腳扭傷,導致無法施展全力跳舞,忍痛帶傷上陣的她自責說到:「受傷後每天都很擔心因為傷勢關係而無法在音樂會表現到最好,目前積極有持續治療中,希望能盡快恢復到戰鬥力100%,帶給大家最精彩最有能量的演出!」

至於另一為舞蹈擔當連穎,則因為自我要求導致壓力倍增,在狂操身體的狀況下不堪負荷,而引發兩次急性腸胃炎而送急診,甚至第二次還擔心影響工作請護士打針止吐,硬拖病體上陣彩排的她苦笑說:「讓大家擔心了,身體頻頻出狀況自己有被嚇到,也提醒自己身體出現警訊應該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獨/HUR+新年幸運物!席子淇聖木除負能量 詩雅靠李宰旭好運爆棚


五月天捐500萬賑災幫重建校園!羅志祥主動捐款、物資給受災戶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是誰!你要知道「地表最強00後」的3件事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