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來了!IU抵達桃園機場喜收義美小泡芙

女神來了!IU抵達桃園機場喜收義美小泡芙
IU(李知恩)已經到台灣,現身桃園機場喜收義美小泡芙。(圖/IU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星IU(李知恩)今(5)日下午抵達桃園,一現身就被機場媒體、守候的粉絲簇擁,她在明星保鑣的保護下,準備坐上環宇商務車離開,但IU卻不知要坐哪一邊,一把被保鑣「抓上車」,模樣超逗趣,她也開心接下粉絲送的義美小泡芙,開心高舉給媒體拍照。


女神來了!IU抵達桃園機場喜收義美小泡芙
IU已來台,6日、7日在小巨蛋舉辦2場演唱會。(圖/翻攝뉴스엔·Newsen YouTube)

IU提早來台為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做準備,歌迷知道她喜歡義美小泡芙,特地帶上準備接機,巧克力、牛奶口味都有,雖然一開始送出失敗,好在IU離開前見狀收下,也有歌迷送上包裝泡芙,由保鑣代為收禮。

這趟寶島行,IU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全台媒體駐守機場等待拍攝,IU在保鑣的保護下搭上環宇商務車,但上車前她不知要坐前面還是後面,保鑣不理會她的疑問,直接一把將她抓上前方座位,保鑣坐後方保護藝人,IU離開前不斷揮手致意。


女神來了!IU抵達桃園機場喜收義美小泡芙
IU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加賣「紅2A、紫2A」區域票券。(圖/寬魚國際)

IU此次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2萬張門票售罄,稍早主辦單位宣布好消息,決定在開演當天現場販售零星票券,「『紅2A、紫2A區』因現場確認後沒有舞台視線遮蔽之情形,將連同零星退票一起於4月6日下午三點及4月7日下午一點釋出販售當日之票券,在臺北小巨蛋北區6號入口服務台販售。請注意開放之『紅2A、紫2A區』觀賞角度較為傾斜,購買前請斟酌,購買後不接受退票。現場售票一人最多限購2張,每張須憑有照片之身分證件正本購買,且其中一張需為購票者本人。」現場僅收現金,現場依開放票券可選擇票價、不可選擇座位,依序配發票券,同時呼籲歌迷遵守場館規定,請勿夜排。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訊/IU台北演出加開紅2A、紫2A多張票!1人可買2張 小巨蛋開賣


IU來台灣了「心情爆炸好」!手指、臉頰愛心噴發 超可愛畫面曝光


4月追星/IU、CNBLUE南北開戰!SEVENTEEN、(G)I-DLE接手同歡粉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