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聽IU彩排!寬姐現身關心

歌迷聽IU彩排!寬姐現身關心
IU(李知恩)在小巨蛋彩排,粉絲疑似直播漏音,被主辦單位寬姐(邱瓈寬)溫柔關切。(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將於6日、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5)日一到台灣就直奔現場彩排,據悉演出總計有4小時,晚間8點多夜排的歌迷幸運聽到彩排漏音,網友透露主辦單位「寬魚國際」老闆寬姐(邱瓈寬)現身罵人,「寬魚國際」回覆《NOWnews今日新聞》澄清:「是良性勸導!」


歌迷聽IU彩排!寬姐現身關心
粉絲疑似直播IU彩排被PO上網。(圖/翻攝演唱會 【讓票‧換票‧求票】 演唱會 門票 入場券FB)

主辦單位「寬魚國際」澄清沒有罵人:「寬姐是良性勸導,現場了解都是有買票的歌迷,要大家明天就好好聽歌,不要在這邊錄音、直播。」

此外,IU的台北演唱會確定加開「紅2A、紫2A」2區域的票券,主辦單位公告將於4月6日下午3點、4月7日下午1點在台北小巨蛋「北區6號入口」服務台販售,現場只收現金,依開放票券選擇票價、不可選擇座位,依序配發票券,同時呼籲歌迷遵守場館規定,請勿夜排。

歌迷見狀部分粉絲夜排順便聽彩排漏音,詢問:「寬姐怎麼不順便管理一下秩序,目前在排隊的通通違反主辦單位的遊戲規則耶,這樣對不夜排的那些粉絲公平嗎?」主辦「寬魚國際」回覆表示:「我們沒實際的公權力執行,但有勸導大家不要夜排。」


歌迷聽IU彩排!寬姐現身關心
IU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加賣「紅2A、紫2A」區域票券。(圖/寬魚國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IU到桃園不知上車位置「萌被保鑣抓上車」!開心揮義美小泡芙離開


快訊/IU台北演出加開紅2A、紫2A多張票!1人可買2張 小巨蛋開賣


IU來台灣了「心情爆炸好」!手指、臉頰愛心噴發 超可愛畫面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