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花蓮強震沒倒!張齡予揭自家飯店建築工法

遇花蓮強震沒倒!張齡予揭自家飯店建築工法
張齡予自家飯店遇強震沒倒,她親揭建築工法挨酸蹭熱度。(圖/張齡予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3日發生芮氏7.2規模大地震,全台有感,花蓮災情最為嚴重。花蓮的天王星大樓傾斜到45度,畫面怵目驚心,主播張齡予自家飯店「花蓮麗翔酒店」沒倒,但位置就在天王星大樓正對面,讓她崩潰直呼「誰來把那棟樓拉住」!昨(5)日張齡予分享有許多外媒來問她們酒店之所以沒倒的補強工法,卻引來酸民諷刺她「藉機蹭新聞」,張齡予也反擊「有種留酸言酸語就不要刪文,大家公評。」


遇花蓮強震沒倒!張齡予揭自家飯店建築工法
張齡予曝光驚悚畫面,自家飯店就在對面快被對面大樓壓到。(圖/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連日來因3日台灣大地震,自家飯店處境岌岌可危,發出多篇文章。昨(5)日張齡予透露因收到華爾街日報、半島電視台等外媒詢問,麗翔酒店結構補強工法,如何能讓飯店能在強震中屹立不搖,她特別發文說明,「從B1到三樓建築物內部的所有柱子(外牆的柱子除外)耗費巨資,主動自主補強了柱子,用1.4公分厚的鋼板包覆整支柱子,因此支撐力大增,也讓我們在0206大地震倖免」。

不過0206大地震之後,張齡予的爸爸深知地牛翻身不會只有一次,爲了百年事業,他注意到台大蔡克銓教授的專利,此專利在建築受震擺盪時,可充份發揮鋼材的優異韌性來吸收地震能量,減輕建築受震反應,張齡予表示「麗翔就是選擇這樣的工法,在當年很創新,在花蓮很可能是唯一」。她也透露光在結構補強金額就已經耗費數千萬,且還再持續增加。


遇花蓮強震沒倒!張齡予揭自家飯店建築工法
張齡予分享自家飯店在強震中屹立不搖的工法。(圖/三立提供)

不過,張齡予連日發多篇關於自家飯店的文章,卻因此引來酸民批評,「老王賣瓜」、「藉機紅一波」、「蹭新聞蹭曝光」,張齡予痛批「我真心為你們的沒有人性跟扭曲而默哀一秒。但是我句句屬實沒有什麼不能講的,不想看就走,不要來我的版面撒野。祝福你一生平安不要有變故,家裡有事也不要對外說明,不然今天你嗆我的,全部會還給你。然後有種留酸言酸語就不要刪文,大家公評。」


遇花蓮強震沒倒!張齡予揭自家飯店建築工法
張齡予開嗆酸民。(圖/張齡予臉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離天王星只差1.5公分!花蓮飯店千金張齡予哭了:隨時會壓下來


強震大樓傾斜驚悚照曝!張齡予自家飯店在對面:誰來把那棟樓拉住


7.2強震擋不住!蹦闆「整櫃模型倒塌」損失超過30萬 心碎喊搬家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