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臉蛋女星 北川景子奪第一

日本最強臉蛋女星 北川景子奪第一
北川景子(中)在日本票選的「最強臉蛋女星」中,擊敗橋本環奈(右)、新垣結衣(左)獲奪第一名。(圖/翻攝自橋本環奈、新垣結衣官網、北川景子X)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演藝圈有不少人才,觀眾除了注重亮眼外型,同時也追求好的氣質與形象,因此,日本無論在戲劇、歌唱或偶像領域都有不少真正的「女神級人物」。日本網站「goo Ranking」時常在網站上舉辦顏值排行榜投票,「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橋本環奈及「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都是霸榜常勝軍。不過,「大和美人」北川景子在這次投票結果中擠下2人,成為2024年「最強臉蛋女星」。


日本最強臉蛋女星 北川景子奪第一
北川景子顏值與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圖/翻攝自北川景子X)

北川景子本來就以美貌著稱,時常在「女性臉蛋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她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年輕時希望自己的鼻子更小更可愛,並稱自己想長得像女星娜塔莉波曼,不過隨著年齡漸長,北川景子越來越滿意自己的五官,並說:「我認為我只要長得像自己就好。」


日本最強臉蛋女星 北川景子奪第一
北川景子當了2寶媽魅力依舊。(圖/官網stardust)

北川景子過去擔任雜誌模特兒時就獲得大量關注,出道進軍影視圈後演出不少知名作品,靠著首次主演電視劇《抹布女孩》,就拿下日劇學院賞的最佳新人獎,接下來也以《偵探中的偵探》、《房仲女王》等劇獲得日本戲劇賞的最佳女主角獎,北川景子不僅外表出眾,演戲實力也備受肯定。

北川景子2016年與日本樂團BREAKERZ主唱DAIGO結婚,DAIGO同時也是前日本首相竹下登的外孫,因此北川景子可以說是「嫁入豪門」,今年初晉升為2寶媽。

第二名的橋本環奈曾因「奇跡的一枚」可愛照片在短短1年內爆紅,擁有精緻的臉蛋,卻常接下《銀魂》中「神樂」,以及《我是大哥大!!劇場版》中「笨蛋太妹」的扮醜搞笑角色,可愛及搞笑的反差萌,吸引不少粉絲喜愛。

新垣結衣人畜無害的清純外表,讓她一直在日本最美臉蛋女星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她在日劇代表作《月薪嬌妻》中與星野源共譜令人稱羨的夫妻生活,2人也因戲結緣,2021年底跳過認愛直接公開結婚消息,讓不少戲迷都十分驚訝。


日本最強臉蛋女星 北川景子奪第一
新垣結衣甜美的外表,一直是日本最美臉蛋女星的常勝軍。(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女神北川景子生了!高富帥老公「家族第4代接班人」報到


怕真人版魔改?「漫改女王」橋本環奈曾認:不願意看到作品真人化


新垣結衣「不小心變成」AV女優了!Dcard民眾一句話讓人雙腳軟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