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分飾兩角!全昭霓瘋玩「人獸共生」狀態

一人分飾兩角!全昭霓瘋玩「人獸共生」狀態
《寄生獸:灰色部隊》中全昭霓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人獸共生」狀態。(圖/Netflix)

[NOWnews今日新聞] 《地獄公使》、《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全新南韓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改編自日本作家岩明均經典漫畫《寄生獸》,找來全昭霓「一人分飾兩角」主演,挑戰打鬥戲和想像力大爆發技能,展現「人獸共生」狀態。


一人分飾兩角!全昭霓瘋玩「人獸共生」狀態
導演延尚昊執導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圖/Netflix)

全昭霓本次飾演鄭秀仁與海蒂兩個角色,加上許多特效的運用,全昭霓認為這對她來說是很大的突破:「秀仁本來是一個不想要活下去,對於生活不抱任何期待。不過在遇到海蒂之後,受到她的影響讓秀仁感到自己必須要努力活下去。角色心態上的轉變與揣摩,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功課。」

寄生獸需要運用許多特效來完成,全昭霓也分享:「自己在很多打鬥場面中,因為不知道實際打起來會長什麼樣子,所以依靠很多導演的指示跟示範還有想像力來完成。」


一人分飾兩角!全昭霓瘋玩「人獸共生」狀態
李貞賢飾演「灰色部隊」組長。(圖/Netflix)

李貞賢演出「灰色部隊」組長,丈夫因寄生獸而死,一場發表寄生獸危害人類的演說震撼人心,延尚昊大讚李貞賢的角色複雜,透過誇張動作掩蓋內心悲傷和憤怒,演技十分出色。《寄生獸:灰色部隊》全6集已在Netflix上架。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Netflix4月片單!《城市獵人》真人爆笑登場、《厲陰宅》宇宙回歸


Netflix 2024超人氣韓劇片單曝光!超夯《魷魚遊戲 2》即將上線


齊名河北彩花26歲AV女優!獲周星馳「隔空表白」全因做了這件事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