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前嫩照曝光!《淚之女王》李主儐自然美

出道前嫩照曝光!《淚之女王》李主儐自然美
《淚之女王》李主儐從小美到大,出道前美照曝光掀起韓網熱議。(圖/Netflix)

[NOWnews今日新聞] 金智媛、金秀賢主演超夯韓劇《淚之女王》,開播後廣獲好評,女配角李主儐飾演賢淑妻子千多惠,亮麗外型吸引眾人注目,網友翻出她出道前的清純模樣,揭開李主儐「從小美到大」的仙女外型,引起眾多討論。


出道前嫩照曝光!《淚之女王》李主儐自然美
李主儐(左)與郭東延在韓劇《淚之女王》中演出夫妻。(圖/Netflix)

李主儐演出《淚之女王》千多惠一角,化身郭東延溫良賢淑的愛妻,整個人氣質高貴非凡,外型與演技都備受觀眾矚目!擁有火熱討論度的李主儐,也被韓國網友翻出她出道前的美照,只見她頂著一張素顏瓜子臉、炯炯有神的雙眼,兒時的李主儐天生就是一名美人胚子。


出道前嫩照曝光!《淚之女王》李主儐自然美
李主儐兒時就是個美人。(圖/李主儐IG)

事實上,李主儐曾經是韓國女團Rainbow的練習生,她因為自認不適合當歌手,當年決定離開所屬經紀公司DSP娛樂,直接到美國留學。李主儐畢業後回到韓國,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重新燃起她對演藝事業的興趣,進而演出連續劇《陽光先生》、《圈套》、《你好德古拉》等戲,走上演員之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宋仲基現身《淚之女王》!金秀賢下跪求饒 粉絲心碎:不能離婚


宋仲基不演了「離婚沒人想祝福對方」 客串《淚之女王》玩地獄哏


《淚之女王》金智媛傳接棒韓韶禧 成韓國認證新一代「大勢女星」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